注册

高圆圆:婚礼交赵又廷操办 将减产以家庭为主


来源:华西都市报

时隔3年,杜琪峰执导的《单身男女2》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女主角高圆圆月底即将与赵又廷完婚,昨天她也坦承忙完这一轮的宣传之后,就将到台北与赵又廷会合,专心筹备婚礼。

高圆圆:婚礼交赵又廷操办将减产以家庭为主

赵又廷、高圆圆(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11月7日报道 时隔3年,杜琪峰执导的《单身男女2》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昨天下午,杜琪峰携编剧韦家辉,主演高圆圆杨千嬅周渝民亮相重庆宣传。与赵又廷的婚礼即将在本月底举行,昨天高圆圆自然成为媒体关心焦点,高圆圆表示婚礼主要由赵又廷操持,自己忙完宣传就会到台北准备。结婚后高圆圆也将以家庭为主,减少影视剧拍摄。不过有意思的是,曾与赵又廷传出“瑜亮情结”的周渝民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承认收到“又圆”的喜帖,会送红包,但确认届时不会出席婚礼。

女主角高圆圆月底即将与赵又廷完婚,昨天她也坦承忙完这一轮的宣传之后,就将到台北与赵又廷会合,专心筹备婚礼。大概是婚礼在即,高圆圆昨天被问到心情笑得合不拢嘴。至于目前婚礼由谁主导时,高圆圆笑着反问:“你觉得了呢?”暗指台北婚礼由夫家主力筹备。

之前合拍《痞子英雄》,周渝民曾和赵又廷传出种下心结,互相交恶。而此次与赵又廷老婆高圆圆合作,周渝民称赞对方是非常敬业的艺人,也成为朋友。至于有没有收到“又圆”的结婚喜帖,周渝民承认已经收到,但届时不会出席婚礼:“我是真的很祝福他们,但是因为他们要办50桌,我其实希望他们可以减轻一些招待宾客的压力,所以可能到时候我不会去,但是礼一定会到。”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高圆圆 赵又廷 周渝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