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维嘉《完美邂逅》约会超穷酸:街头喂“女友”盒饭


来源:凤凰网娱乐

每个来到意大利的女生们,谁没幻想过一次专属浪漫的约会经历?然而李维嘉、王栎鑫、小五(金恩圣)、James在意大利的约会经历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潇洒肆意,中国首档与明星同游恋爱真人秀节目《完美邂逅》中,四

李维嘉街头互喂盒饭

每个来到意大利的女生们,谁没幻想过一次专属浪漫的约会经历?然而李维嘉王栎鑫、小五(金恩圣)、James在意大利的约会经历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潇洒肆意,中国首档与明星同游恋爱真人秀节目《完美邂逅》中,四位单身男明星每日限定约会金仅仅只有126欧元,要和女生吃意大利大餐?要享受一掷千金博美人一笑?这些统统做不到啊,连开瓶像样的红酒也得精打细算一番!明星们也纷纷露出了难得“穷酸像”!

《完美邂逅》男明星们要怎么才能既解决没钱的问题,又带着女生完成一次让人怦然心动的异国之旅呢?本周日晚21:20分,李维嘉率先中枪,被指“穷酸”;王栎鑫礼物送的地摊画,急的要自掏腰包;小五更是只能够买两朵玫瑰赠佳人……

穷酸约会哪家强 李维嘉称“没下过馆子”

谢娜何炅吴昕各个好友口中最会享受生活的嘉爷,这次飞往意大利和女生浪漫约会,竟然连馆子都没有下?原来是为了让明星艺人体验穷游中的乐趣与浪漫,节目规定男生们带女生约会每日金额必须不超过126欧元。

于是精打细算的嘉爷,中餐带着两个美女吃自带被压碎的饼干;品尝意大利冰淇淋全给女孩子买了,自己都没舍得来一个;给女孩子买水大方,到了自己却为了省下1欧元宁可多走远一点买瓶0.8欧的饮料;晚餐的二人世界则是领着女生街头吃起盒饭来……第二天约会问起其他同伴们的约会:“他们都下馆子了?”“就我们没有下馆子”“跟着我约会是不是最惨”……一系列问题让嘉爷对一起约会的李白白又有了新的认识,原来一直嫌弃嘉爷,吐槽嘉爷“穷酸穷酸”的她,竟然依旧坚定的选择与嘉爷继续约会——原来有时候,女生喜欢和一个人在一起,真的是不介意你“穷酸”的呢。于是在接下来的旅途中二人感情再度升温,李维嘉也深感愧疚承诺“一定要带你花钱吃一次”!他们最后的大餐承诺会实现吗?

纯过初恋:王栎鑫送地摊货也醉人

没钱就不能浪漫?!这些对于《完美邂逅》的男生们来说绝对是个错误的说法!尽管也为没钱苦恼,但是用心制造浪漫的他们在节目中可都没有让女生们失望,果断将节目想要传达“有情饮水饱”的真意理解得相当透彻!

在大家印象里还是大男孩的“快男”王栎鑫此次约会则让大家刮目相看,落落大方的交流方式令初次约会的陌生女孩舒服不已,一幅小小的地摊画也能把女孩子说得心花怒放视为珍宝,超越了金钱,简单的真诚的心意让二人的快乐显得那么纯粹美好起来。

小五(金恩圣)尽管只够买得起两支玫瑰,但是“剪刀石头布”小游戏也能让约会幸福感加倍;James看似漫不经心,却把女生无意的一句话放在心里,突然的小礼物也让人感动不已……一场看似“无比穷酸”的约会,一次奋不顾身的“穷开心”,本周日晚21:20分,李维嘉、小五、王栎鑫、James和你一起在贵州卫视《完美邂逅》感受最纯粹的“异国恋爱”。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李维嘉 完美邂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