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仪伟谈大片投资:《美人鱼》成本已高到难以想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14点,由凤凰网娱乐主办的《凤凰大影响》之“韩国电影奇迹:是偶然还是必然”在北京万国城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举办。本次凤凰大影响关注的焦点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14点,由凤凰网娱乐主办的《凤凰大影响》之“韩国电影奇迹:是偶然还是必然”在北京万国城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举办。本次凤凰大影响关注的焦点是创造韩国电影史最高观影人次纪录(1760万)并且获得韩国总统朴槿惠亲自点赞的电影——《鸣梁海战》,该片导演金汉珉做客凤凰大影响,与内地著名导演高群书(《神探亨特张》、《风声》等)、著名主持人兼制片人刘仪伟(《泰囧》、《心花路放》等)畅谈韩国电影奇迹,酷爱韩国电影的内地女演员李昕芸(《看上去很美》、《有种》)担任了这次活动的嘉宾主持。

在本次凤凰大影响上,各位嘉宾不但从《鸣梁》本身谈到韩国现行电影政策、韩国电影体制,而且从韩国人引以为傲的本土特效谈到如何击退好莱坞,最后还将就2014年新近签署的《中韩电影合拍协议》展望两国电影合作的前景。而中韩双方就一些电影观点产生激烈交锋,场面异常精彩。

在现场,中方嘉宾高群书和刘仪伟就《鸣梁》高投资高票房的现象聊起中国的大片制作史,在十年前,中国制片人对大电影投资的认识非常局限,高群书说到:“当时所有人都认为,拍电影要么就是大片,特别大,要不就是特别小的,中等规模的电影基本都是不挣钱的。”刘仪伟接着补充:“投资千万以下的,可以以小博大,六千万左右的就是大片,两千万到三千万都认为是必死无疑。”刘仪伟还趁机爆料,现在中国电影中投资最高的是姜文的《一步之遥》,“正在拍摄的,据我所知,《美人鱼》的成本已经高到很难想象了,还有成龙的《天降雄狮》成本也很高。”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