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鸣梁》导演金汉珉:专门成立特效研发小组打造海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14点,由凤凰网娱乐主办的《凤凰大影响》之“韩国电影奇迹:是偶然还是必然”在北京万国城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举办。本次凤凰大影响关注的焦点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14点,由凤凰网娱乐主办的《凤凰大影响》之“韩国电影奇迹:是偶然还是必然”在北京万国城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举办。本次凤凰大影响关注的焦点是创造韩国电影史最高观影人次纪录(1760万)并且获得韩国总统朴槿惠亲自点赞的电影——《鸣梁海战》,该片导演金汉珉做客凤凰大影响,与内地著名导演高群书(《神探亨特张》、《风声》等)、著名主持人兼制片人刘仪伟(《泰囧》、《心花路放》等)畅谈韩国电影奇迹,酷爱韩国电影的内地女演员李昕芸(《看上去很美》、《有种》)担任了这次活动的嘉宾主持。

在本次凤凰大影响上,各位嘉宾不但从《鸣梁》本身谈到韩国现行电影政策、韩国电影体制,而且从韩国人引以为傲的本土特效谈到如何击退好莱坞,最后还将就2014年新近签署的《中韩电影合拍协议》展望两国电影合作的前景。而中韩双方就一些电影观点产生激烈交锋,场面异常精彩。

在谈到电影中长达61分钟的海战篇章,金汉珉导演表示:自己主动邀请之前曾合作的《最终兵器:弓》制作团队加入《鸣梁海战》筹拍;而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自己和特效团队多次磨合,特效公司甚至专门成立一个工作室,来专门攻克《鸣梁》的技术难题。他还特别提到:好莱坞大片《2012》的制作团队曾婉拒《鸣梁》,但韩国本土团队却是抱着挑战的心态来工作,最终不但提升了本身的特效技术,而且还将成果运用到了其他韩国导演的电影当中。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