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拿》曝光贴身主海报 喊话:散客也要做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娄烨执导,吴毅担任总制片人、耐安监制、马英力编剧、曾剑摄影,改编自毕飞宇同名小说,郭晓冬、秦昊、梅婷、黄轩、黄璐等明星与张磊、王志华、穆怀鹏、黄军军、姜丹等非职业盲人演员共同演绎的电影《推拿》即将于

《推拿》竖版主海报

由娄烨执导,吴毅担任总制片人、耐安监制、马英力编剧、曾剑摄影,改编自毕飞宇同名小说,郭晓冬秦昊梅婷、黄轩、黄璐等明星与张磊、王志华、穆怀鹏、黄军军、姜丹等非职业盲人演员共同演绎的电影《推拿》即将于11月28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继发布郭晓冬与张磊“特别浪漫”剧照后,又再度发布“特别温暖”的贴身横版海报和“特别开心”的全家福主海报各一款,伴着“散客也要做”的宣传语,这部首度聚焦盲人爱情题材的“年度特别电影”逐步揭开面纱。据悉,影片将于本周末作为“第11届中国独立影像展(CIFF)”开幕影片在南京首次公开放映,原著作者毕飞宇也将与娄烨导演进行一次关于《推拿》的跨界对谈,令书迷影迷朋友大感期待。

制服串烧  郭晓冬梅婷黄轩张磊穆怀鹏众人开挤

从横版海报来看,郭晓冬、梅婷、黄轩与张磊、穆怀鹏等盲人演员挤坐在一起,都穿着盲人推拿师的工作制服,整个画面正是盲人推拿中心里休息期间大家的日常状态。改编自毕飞宇同名小说的电影《推拿》,正是聚焦于这家“沙宗琪推拿中心”里男女按摩师之间的爱情生活故事。娄烨导演选择了用职业演员明星与非职业盲人演员相搭配的阵容,以使银幕上呈现的故事尽可能贴近现实中的状态。他之前曾提到:“不是任何一个演员都能够有资格参与电影《推拿》计划的,哪怕他是再大牌的明星或者再著名的资深演员,他都需要从头做起,向盲人学习,在这部电影的表演工作中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些真正的演员,更需要的是一些真正的人。推拿里面的演员,无论是职业的还是非职业的,他们都很优秀。”身着工装制服的梅婷、郭晓冬、黄轩等明星悄无声息地融入到了张磊、穆怀鹏等盲人“推拿师”的中间,以盲人特别的“身体接触”挤坐在一起,在粉色霓虹背景的映衬下,略带喜感又暖意融融的氛围扑面而来,让人温暖。

贴身并肩  “人与人相撞,是爱情”

“全家福”竖版主海报,关键词却是“开心”。这也是影片中的一个重要画面,当王大夫和小孔加入到“沙宗琪推拿中心”这个大家庭后,秦昊饰演的沙复明和王志华饰演的张宗琪这两位老板招呼所有推拿师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同样是工装制服,同样是挤在一起挨得很紧,每个人的表情简单到就是单纯的开心。而在这个推拿中心里,这些男女按摩师们中间,爱情生活、忧喜离合却在这次合影之后,不停顿地继续着或者不经意地发生了。正如片中梅婷饰演的“会所之花”都红所说的,“人与车相撞,是车祸;人与人相撞,是爱情”,在一种“特别精彩”的节奏里,推拿中心的每个人,以不同的速度和轨迹,发生了各种滋味、不同后果的撞击与交错。

特别温暖  11月28日散客也要做

除了两张透出“温暖”与“开心”的海报外,“散客也要做”的宣传语也令人眼前一亮。现实中,这正是画面上身着工装制服的盲人推拿师们在现实中的工作准则——相对于团购或者会员而言,“散客”对于他们也同样地重要。娄烨导演表示,“散客也要做,这既是毕飞宇原著小说的第一句话,也是这部小说所呈现的一种关于人的很强韧、很务实、很乐观的生存理念”。据悉,《推拿》将在本周末为“第11届中国独立影像展(CIFF)”作开幕展映,原著作者毕飞宇还将与娄烨导演举行“关于《推拿》的跨界对谈”,敬请关注。

电影《推拿》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娱时代影业(北京)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恒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电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北京梦工作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4年11月28日全国公映,欢迎走进影院,进入“沙宗琪推拿中心”,散客也要做!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推拿》 主海报 散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