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众星集体滚泥潭 Angelababy泥地抓鸭(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刚刚结束为期三周的“韩囧”之旅,全程紧张爆笑的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节目收视也跟着节节攀升。本周五(11月14日)晚21:10,备受期待的《奔跑吧兄弟》又将再度出发,在韩国囧态百出的“奔跑团”刚从搞笑片里走出来就在浙江舟山的秀山岛上演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爆笑大片。图为任务开始前。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刚刚结束为期三周的“韩囧”之旅,全程紧张爆笑的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节目收[详细]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刚刚结束为期三周的“韩囧”之旅,全程紧张爆笑的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节目收视也跟着节节攀升。本周五(11月14日)晚21:10,备受期待的《奔跑吧兄弟》又将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刚刚结束为期三周的“韩囧”之旅,全程紧张爆笑的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节目收视也跟着节节攀升。本周五(11月14日)晚21:10,备受期待的《奔跑吧兄弟》又将再度出发,在韩国囧态百出的“奔跑团”刚从搞笑片里走出来就在浙江舟山的秀山岛上演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爆笑大片。

节目中,“奔跑团”以及嘉宾胡海泉、伊一被困在舟山群岛中的秀山岛上,为了赶上在台风来临前离开的直升机,分成两队的他们必须斗智斗勇完成任务以获得逃出生天的线索。而在录制的当天,恰好又赶上台风“凤凰”过境,阴沉的天色、压抑的气氛、紧张的节奏使得节目犹如末日大片一般惊险刺激。

虽然节奏紧张,但“奔跑团”和嘉宾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笑料频出。节目的第二个环节“泥潭大战”中,“奔跑团”们为了完成任务,必须下到及膝深的泥潭中玩游戏。在又黏又滑的泥地中行走原本就非常困难,“奔跑团”们还得一路狂奔比拼抓鸭子,没跑几步就已经浑身是泥了,最后被“玩坏”的“奔跑团”们索性与泥巴亲密接触,在泥潭中又是爬又是滚,还把黄泥当作了发胶来用,一时间全都变作泥人的队员已经连谁是王宝强谁是王祖蓝都分不清了。

《奔跑吧兄弟》上演“逃离秀山岛”

惊险刺激,台风天游戏与时间赛跑

在结束历时三周的“韩囧”之旅后,本周《奔跑吧兄弟》又将再度返回国内,在浙江舟山的秀山岛开始一场“逃离秀山岛”的惊险旅程。上期节目中,“奔跑团”与韩国“跑男团”的爆笑比拼还历历在目,济州岛的阳光还为画面涂上一层暖暖的色调。但在本期节目中,“奔跑团”却要在海外小岛上上演惊险的逃生戏码,碰巧赶上的台风天不但令气氛变得凝重,低沉的乌云和呼啸的海风更让节目犹如《不惧风暴》这样灾难大片一样紧张刺激。

据节目工作人员透露,这次秀山岛的录制可谓波折重重。录制还没开始,节目组就因为台风“凤凰”的影响而不能上岛。好不容易上岛之后,各种天气影响又让拍摄变的困难重重,甚至连拍摄场地都被海水淹没,必须等到潮水退去才能继续录制。而节目组安排的一架协助录制的直升机原本预定天黑前返航,为了赶上返航时间,“奔跑团”全程都在和时间赛跑,简直一路狂奔停不下来。

“奔跑团”集体滚泥潭变泥人 演绎正宗“接地气”

黄泥成“天然发胶” 邓超郑恺陈赫变身另类“杀玛特”

节目中,为了完成任务获得逃离秀山岛的线索和道具,“奔跑团”们分成了由邓超、郑恺、陈赫、angelababy组成的蓝队以及由王宝强、王祖蓝、胡海泉、伊一组成的红队在当地特有的滑泥公园上演了一场泥潭大战。两队不但要在及膝深的泥潭中奔跑,还得追捕和运送到处扑腾的鸭子。刚来到泥潭中,没玩过这种新奇游戏的“奔跑团”们还好奇地到处乱跑,开心的样子犹如玩泥巴的小朋友,队长邓超更是直呼“好爽啊”。不过很快他们就爽不起来了,在黏腻的泥水中行走的阻力非常大,没走两步大家就都筋疲力尽连喊的力气都没了,甚至没走两步就因为脚底打滑直接扑倒在泥水中,场面爆笑至极。

在游戏中,负责运送鸭子的男生都被有弹力的绳子绑在一起,为了拿到鸭子还得先抵抗不够长的绳子产生的牵引力,随便动一动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第一次好不容易拿到鸭子,一时松懈的陈赫就被绳子给拉倒在泥水中,一旁的郑恺也被带着来了个大劈叉,邓超更是抱着鸭子直接倒地被糊了一脸泥。就在这样的艰苦环境中,“奔跑团”们几乎每走两步就要与泥水来次亲密接触,最后已经全身是泥的邓超等人索性直接把黄泥当做“发胶”抹在头发上令头发根根直立,来了个酷炫的“杀玛特”造型。一瞬间原本就已经全身泥黄色的他们连最后一点亮色都被抹去,站在近处就只看见一个个泥人在挪动,根本分不清谁是邓超谁是郑恺。丢下任何偶像包袱的他们为了节省体力还直接在泥水中滑行滚动,场面无比“接地气”。体力不佳的胡海泉甚至直接瘫倒在泥潭里好像木头一样被王祖蓝拖着移动,场面既诡异又搞笑。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邓超 郑恺 陈赫

《奔跑吧兄弟》上演“逃离秀山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4/498b7226-c848-4900-aaa6-9621819681d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