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点映预售火爆 海外获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周显扬导演,彭于晏主演的《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21全国公映,此片是首部内地正式上映的黄飞鸿系列电影,也是近十八年以来黄飞鸿再登荧幕,加以近年身价上涨的小鲜肉彭于晏主演,越近上映声势越高。11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英雄之境”终极海报

周显扬导演,彭于晏主演的《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21全国公映,此片是首部内地正式上映的黄飞鸿系列电影,也是近十八年以来黄飞鸿再登荧幕,加以近年身价上涨的小鲜肉彭于晏主演,越近上映声势越高。11月15日。片方将做超前点映,有票务网站一天内电影票全数售罄。而获好莱坞环球公司投资的此片更是在海外开始斩获口碑,世界影坛重要刊物《银幕》(Screen)近期刊登影评赞该片“整个团队都有超常表现”,还赞周显扬导演成功让彭于晏展现了力量与毅力之美。

最新一期《银幕》刊登了《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的影评,大赞“整个团队都做得非常好”。文中称,杜致朗成功的将历史类型、功夫动作类型与卧底黑帮等元素结合为一体,达到很好的平衡。而导演周显扬则通过他的才华,不但还原一个有可信度且时尚的清代原貌,并藉由摄影与美术让这部电影成为近年3D透视感最佳的电影。

《银幕》还特地提及彭于晏在黄飞鸿系列沉寂十多年后,能有机会藉此片成为新一代电影观众共同记忆的“黄飞鸿”,并大赞:“与真正具备功夫底子的洪金宝与张晋对打时,彭于晏的表现也依然抢眼,他有机会创造一个功夫世界的新热潮。”

其实洪金宝私下也对彭于晏称赞有加,两人曾合作多部电影,但彭于晏此次是首次与他对打,洪金宝对他的表现打了九十分,虽然并非满分,他解释道:“对一个从没有学过的人而言,彭于晏已经做到最好了,他最可贵的就是肯学,肯拼,虽然他不是从小开始学起的,也不可能那么短的时间学会,但他很努力去学,并愿意去做,这不是很多人能做到的。”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黄飞鸿之英雄有梦》 火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