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众星滚泥潭丢明星包袱 网友:刷新综艺观(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本周播出了回到国内后的第一期特辑——“逃离秀山岛”。节目中,“奔跑团”一行人被设定流落在海外孤岛上,必须通

《奔跑吧兄弟》剧照

剧情紧张堪比大片 新奇设定颠覆综艺观

在户外真人秀兴起前的那段时间里,国内最火热的综艺节目也无非就是请明星嘉宾聊天玩游戏,这样的风格在如今看来已经显得有些乏味了。而最近火热起来的户外真人秀节目,虽然在各方面都有了明显进步,从游戏设定到节目效果都越来越耐看,但无论是“爸爸”系列的亲情主题,还是“穷游”或者“体验农村生活”,每个节目都只在大设定下推进节目的进程。而横空出世的《奔跑吧兄弟》则在“快乐奔跑”的主题下,从第一期的“白蛇传奇”到最近两期的“韩囧”和“逃离秀山岛”,每期节目还都有着不同的精彩剧情设定。这种前所未有的设定也让节目变得更加充满惊喜,看完这期节目后不少网友表示:“虽然都是做任务,但有了剧情设定后整个感觉都不一样了。看到他们被困在山洞里自己都好像看大片一样,一下子就紧张起来了。”

而更令人拍手称赞的是,虽然事先就有剧情设定,明星嘉宾们却往往只能在游戏开始前才知道这一次要做什么。在“韩囧”特辑中,当“奔跑团”被告知要造纸船渡江时,一个个目瞪口呆大呼不可能的场景令人忍俊不禁。而在这期“逃离秀山岛”节目中,当看到即将要下的泥潭时,明星们既无奈又无语的微妙表情更是观众大呼“好玩”,不少网友表示:“每次看到明星们面对那些‘不可能任务’的表情时都忍不住想笑,加剧情的设定简直代入感爆棚,比看大片还过瘾,感觉综艺观都被刷了一遍。”

明星集体滚泥潭 网友惊呼“没看过这么‘接地气’的节目”

拥有好的设定还只是一切的基础,《奔跑吧兄弟》能持续称霸收视和话题的最大功臣还是为了节目效果能无条件服从安排的“奔跑团”。从“挑战指压板”到“造纸船渡江”再到“泥潭大战”,每一个连观众都觉得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们都二话不说直接去做。为了完成任务,“奔跑团”早就把偶像包袱抛诸脑后了。在最新一期的“逃离秀山岛”特辑中,“奔跑团”的“泥潭大战”就结结实实地让观众震惊了一把。节目中,“奔跑团”为了得到线索和道具必须在及膝深的泥潭中一边抵抗被绳子绑着的阻力一边抓鸭子。不少观众在看到这段时大呼:“节目组是怎么想到这个点子的?也太有才了。亏得这些明星们肯下去。”观众的惊叹确实不无道理,即使是在平地上,要抵抗被绳子绑着的拉力行动也很困难,而在又湿又滑的泥水中,这样的设定简直就是“坑爹”。于是,很快综艺史上最“接地气”的场面就出现在了观众面前。几乎每个明星再进入泥潭后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里就变成了全身是泥的“泥人”,“女神”Angelababy甚至才刚踩进泥里就忍不住大叫“妈呀,这么深啊!”玩到后面,已经筋疲力尽的“奔跑团”和嘉宾们几乎都是在泥水中爬行滚动,连谁是谁都分不清了,网友们看到这一幕也纷纷表示:“能让这些‘男神’‘女神’一个个都变成‘土地神’,节目组也是够狠的。要说‘接地气’,大概没节目能比的上这个了吧。”

正是靠着超前的新奇设定和明星们“与泥共舞”的无底线付出,节目在播出后继续了收视、话题的双丰收。虽然剧情紧张刺激,但是在游戏过程中,“奔跑团”还是保持着高水准的持续笑点输出,尤其是在“泥潭大战”那一段,明星的表现更是被网友大赞“可以载入综艺节目精彩瞬间前三位”。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Angelababy 伊一 奔跑吧兄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