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仓健已被亲人秘密下葬 前经纪公司发文悼念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影响了好几代人的电影巨人高仓健的离世,实际上早在10日,但是18日才公开。10日凌晨3点49分(北京时间凌晨4点49分)因恶性淋巴瘤与世长辞的他,是被亲人秘密下葬的。 以下为高仓健

高仓健前经纪公司电传各媒体的全文通稿

高仓健前经纪公司电传各媒体的全文通稿

日本战后代表演员、一生出演过205部电影、曾在2013年荣获日本文化勋章的日本著名电影巨匠高仓健(本名:小田刚一)于2014年11月10日凌晨3点49分因患恶性淋巴肿瘤在东京医院病逝,享年83岁。葬礼已由家人操办,公众悼念仪式将于日本时间2014年11月19日下午1点-6点在位于东京都内的电影院“丸之内TOEI”、“T-joy大泉”举行。

以下为高仓健生前经纪公司电传各大媒体的通稿全文:

电影演员高仓健,在准备下一部作品的途中,因身体不适而入院,虽持续接受治疗,却因身体状况的急速变化于11月10日凌晨3:49在东京的医院仙去。他是带着犹如在生的安详笑容离去的。

疾病的名字是恶性淋巴瘤,他说“一路走来都在成长,就此结束并未留下什么遗憾”,结束了83年的生命。

他是在因治疗而带去医院的各位工作人员温热的眼泪中去世的,我们遵从故人的遗志,业已由其生前亲近之人秘密执行了葬礼。

一直以来都承蒙大家的鼓励,打从心里深处表示感谢。万分感谢。

现在,希望大家能为把笑容留在每个人心里的故人,安静地祈福。

再来,敬请诸位明鉴,敬谢但并不接受供花、供品等物品,在此表示抱歉了。

日本演员高仓健去世引起巨大轰动,一向行事低调的他由家属秘密举办了葬礼,而且他生前已经给自己准备好了两块墓地,可能分葬两处。高仓健的其中一块墓地在日本神奈川的镰仓陵园,这里还有先祖的墓以及水子地藏菩萨,先祖的墓碑一侧刻着“昭和四十七年(1972年)”、“小田健史”等字样,据相关人士称:“高仓健的原名是小田刚一,因为他不是长子不敢用‘一’字,就根据艺名起了‘健史’这个名字。”

另外,水子地藏菩萨是为救赎15岁以下不幸夭折的孩子的灵魂而立的,代表着高仓健和江利智惠美之间流产的孩子。这片墓地中央空着,据悉是高仓健为自己保留的墓地。

还有一块墓地在高仓健的故乡福冈县中间市的小松山正觉寺,高仓健双亲以及哥哥的墓地就在这里,据相关人士称:“听说高仓健在距离双亲墓地不远处买了一块墓地,这很像以九州男儿为傲的高仓健的风格。”正觉寺的相关人认为高仓健可能分葬两处,但是对于购买者的情况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高仓健 经纪公司 下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