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汪涵首当爹 36岁杨乐乐诞下一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19日晚,李湘在微博爆料汪涵喜得贵子。 李湘在微博中说道:“昨天晚上才和乐乐通完电话,说可能还要两三天,刚飞到深圳,就说生了!小宝贝,你是多想早点见到你的涵涵爸爸,乐乐妈妈呀[哈哈]

汪涵与杨乐乐

点击图片进入:汪涵首度谈将当爹:和所有准爸爸一样激动

昨晚,微博“湖南卫视芒果捞”在网上公布,“小酸菜顺利降生,母子平安!恭喜涵哥乐乐姐!”并配了一张汪涵杨乐乐的素颜合影,合影中两人很是甜蜜,汪涵手里还拿着纸做的玫瑰。 此外,更有网友晒出了杨乐乐的医院收据照片。而同时,圈内好友李湘也发微博表示祝贺:“昨天晚上才和乐乐通完电话,说可能还要两三天,刚飞到深圳,就说生了!小宝贝,你是多想早点见到你的涵涵爸爸,乐乐妈妈呀。恭喜!恭喜!欢迎你来到这美丽的世界!”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天天向上》的制片吴望晖得到证实,昨晚七点半涵哥确实喜得一子,而此前为了迎接孩子到来,节目组也特地集中在11月12日前将节目进行了提前录制,下次录制时间是12月10日,因此,涵哥将不会缺席《天天向上》的主持阵容。此外,他还表示,大家都为涵哥晋升为爸爸感到高兴,但也知道他现在很忙所以并没有电话打扰。随后记者拨通了汪涵经纪人的电话,他表示不太方便说明具体情况,涵哥将在今天通过圈内的朋友们向大家分享喜讯,并透露杨乐乐是顺产,婴儿六斤二两。虽然网友第一时间给小宝宝取名“小酸菜”,据知情人士透露,汪涵早就为自己的小孩取名“小沐沐”(小名,取自汪杨两姓的偏旁组合)。

【早前报道:杨乐乐怀孕六月首露面与汪涵恩爱依偎】

早前已经公开承认即将当爹,不过汪涵与妻子杨乐乐却一直颇为低调,从未一同公开露面。近日,汪涵透过网络平台首度公布与妻子杨乐乐相偎相依一同晒太阳的照片,虽然只是惊鸿一瞥的背影却依然苗条如往昔,并未因为怀孕而身材走样。

正值国庆长假,汪涵10月5日透过网络平台晒出一张轻抚爱妻纤腰晒太阳的背影,调侃称:“别人晒美食晒美景,我们只好相偎相依晒太阳了。”杨乐乐被爆有孕后的首度出现在公众视线也迅速引来诸多“粉丝”围观。腹中宝贝早前被网友起哄取名“小酸菜”,此次夫妻俩有孕后首次晒出照片,这也引来不少人追问“孩子的乳名定了吗?真的是小酸菜吗?”

今年7月,杨乐乐被爆已经怀孕超过三个月,而后汪涵面对好友韩红在节目中调侃默认即将当爹。按照时间推算,目前杨乐乐已经怀孕近六个月左右,虽然这张照片只是背影的一瞥,但其身材却完全未有发福走样迹象,这也让不少网友直称“羡慕”,此外亦有不少人呼吁汪涵能让妻子曝光侧面照。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