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近年两岸影人合作电影代表作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军中乐园(2014) 导演: 钮承泽 主演: 阮经天/ 万茜/ 陈意涵/ 陈建斌/ 王柏杰/ 苗可丽/ 陈道贤/ 洪胜德/ 大飞/ 廖启智 类型: 剧情/ 爱情/ 历史 官方网站: www.parad

军中乐园

军中乐园(2014) 

导演: 钮承泽

主演: 阮经天/ 万茜/ 陈意涵/ 陈建斌/ 王柏杰/ 苗可丽/ 陈道贤/ 洪胜德/ 大飞/ 廖启智

类型: 剧情/ 爱情/ 历史

官方网站: www.paradiseinservice.com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9-05(台湾)

片长: 133分钟(台湾)

又名: Paradise in Service

海龙菜鸟小宝(阮经天饰)来到海天一色的金门,欢迎他的却是魔鬼士官长老张(陈建斌饰)带来的铁血磨练。惨遭退训后,他被分发到有“军中乐园”之称的特约茶室,却在这里遇到了新训中心的好友华兴(王柏杰饰),也发现了老张对阿娇(陈意涵饰)情有独钟的秘密,坚守忠贞的他这时也被侍应生妮妮(万茜饰)吸引,展开了一段幽微的情愫…… 

就当一切看似美好之际,茶室出了意外,风声鹤唳下,小宝偶然间又得知了妮妮深藏心底的秘密!他的世界开始动摇之际,变化接踵而至……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