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士杰谈彼岸拍戏契机:上有老下有小让我多演电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14点,由凤凰网娱乐主办的“凤凰大影响之金马奖特别论坛”在台湾地区台北君悦酒店举办,内地著名演员陈建斌、台湾著名演员金士杰作为嘉宾出席本次论坛

金士杰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14点,由凤凰网娱乐主办的“凤凰大影响之金马奖特别论坛”在台湾地区台北君悦酒店举办,内地著名演员陈建斌、台湾著名演员金士杰作为嘉宾出席本次论坛,台湾知名影评人麦若愚担任主持人。本次论坛的探讨主题为“我在彼岸拍电影”,即在整个华语电影大融合的背景下,分享台湾地区的演员去内地拍戏的经历,述说内地演员在台湾拍戏的故事,共同探讨两岸电影产业的合作前景。

谈彼岸拍戏契机:上有老下有小让我多演电影

著名演员金士杰堪称台湾戏剧界的泰斗级人物,职业生涯的大半辈子几乎都投身在了舞台剧的表演与编导之中,对此,金士杰在论坛一开始就直言不讳:“其实之前我一直对电视与电影都保持距离,觉得这些都是大众艺术,而话剧是小众艺术,而我是一个希望和小众打交道的人。”

随后,金士杰谈到了自己家庭变化带来的影响:“后来,我逐渐娶妻生子,上面又有99岁的老母亲,上有老下有小。我才决定开始接触电影与电视,并且来大陆拍戏。”金士杰同时表示,远离家乡来大陆拍戏也很辛苦:“每次我在机场要和家人分开时都是肝肠寸断,一万个舍不得,但最后也没有办法。”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