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黄璐:去洗头店见习一周 日日被客人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举行,11月21日,凤凰娱乐联合伯爵在台北君悦酒店设立明星专访间,邀请诸位明星与凤凰网友独家分享金马心情。 黄璐参与演出的《推拿》入围多项大奖,典礼前夕她接受凤

黄璐

凤凰网娱乐讯 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举行,11月21日,凤凰娱乐联合伯爵在台北君悦酒店设立明星专访间,邀请诸位明星与凤凰网友独家分享金马心情。

黄璐参与演出的《推拿》入围多项大奖,典礼前夕她接受凤凰娱乐独家专访。黄璐在《推拿》中饰演洗头妹。她透露,为了饰演片中洗头妹的角色,她曾经去洗头店见习一周。制片因为担心她的安危,每天都在店门口晃来晃去,让店里的人抱怨她们生意都变差了。

黄璐笑说,她在洗头店见习时,每天都有客人点她,其他洗头妹只好帮着替她回绝生意,弄的客人很不开心,有人甚至愤怒追问:“为什么不可以?不可以怎么坐这里?”

先前黄璐演出《云的模样》,片中她饰演的角色母亲眼睛失明,《推拿》里,她的角色也与盲人按摩师有互动,这几次的演出经验让她发现,盲人有时候反而比一般人更加乐观,认为演出相关题材的作品,或者和盲人互动,没有特别困难的地方。

由于黄璐在演出《云的模样》、《相爱的七种设计》等片时都和台湾团队合作,她认为只要是好的剧组,台湾剧组和大陆剧组其实没有什么区别。唯一不一样的是,台湾剧组的伙食特别好,总会有很棒的小吃,而且因为地方小,大家拍完戏都能各自回各自的家,不需要像大陆剧组大多需要集体住宿,能保有私人生活。

黄璐主演另一部电影《相爱的七种设计》今年也有入围金马奖,片中她摆脱以往文艺片中的忧郁气质,以金色短发造型演出时尚感强烈的角色。黄璐说,真实的自己既不文艺忧郁,也不时尚,常常很狼狈,好比接受采访时的她刚从浴室奔出来,顶着湿头发就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对于金马奖,黄璐说,倘若真能够有获奖的荣耀时刻,她希望能和父母分享这份荣耀,因为父母曾经不支持她演电影,她很希望父母能够看见她在电影上的成就。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专访黄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6/556d95e2-8243-494a-a940-80526e7a466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