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蒋勤勤:0片酬演《勺子》支持丈夫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举行,11月21日,凤凰娱乐联合伯爵在台北君悦酒店设立明星专访间,邀请诸位明星与凤凰网友独家分享金马心情。 蒋勤勤出演丈夫陈建斌的《一个勺子》,担任女主角,该片

蒋勤勤

凤凰网娱乐讯 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举行,11月21日,凤凰娱乐联合伯爵在台北君悦酒店设立明星专访间,邀请诸位明星与凤凰网友独家分享金马心情。

蒋勤勤出演丈夫陈建斌的《一个勺子》,担任女主角,该片入围多项大奖,典礼前夕她接受凤凰娱乐独家专访,透露夫妻二人合作好默契。

《一个勺子》是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蒋勤勤在片中和丈夫陈建斌同样饰演夫妻,而且是一对乡下农村里的傻夫妻。蒋勤勤透露,她在开拍前对这个角色一无所知,直到她准备要去拍别的戏时,陈建斌急忙告诉他:“我这电影你要来!”恳求妻子演出女主角,她也在开拍前才知道自己要演农妇。

蒋勤勤说,陈建斌和她都认为,自己和农妇的形象实在差太多了,但蒋勤勤开玩笑说,陈建斌大概因为经费紧张而自己零片酬,才把她拖下水。现在她非常期待《一个勺子》能在金马奖上有所斩获、刺激票房,把她片酬补上。

《一个勺子》中,蒋勤勤和陈建斌饰演夫妻。蒋勤勤说片中二人的互动并没有延续生活中的方式,不过合作默契绝佳,陈建斌几乎不需指导她的演出。陈建斌也曾坦承,拍蒋勤勤时他总会感觉些许游离,但拍别人时反而能够看得更清楚。

蒋勤勤也形容,虽然这是陈建斌首次执导电影,但陈建斌多年来的演出早已为他的创作做足准备,形容他的执导过程“游刃有余”。她也一直对丈夫有非常高的期待,长期以来都支持丈夫当导演,希望他能完成这个梦想。

倘若《一个勺子》真能在金马奖上有所斩获,蒋勤勤说到时候陈建斌就在她身边,二人肯定能第一时间分享荣耀。她也同时想和儿子分享这个喜悦。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专访蒋勤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6/ab59a7ce-5f93-485f-9789-0a78540e256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