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茜获最佳女配 穿龙袍许愿:希望将来拿影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第51届金马奖在台北市举行,来自中国内地的演员万茜凭借《军中乐园》中的精彩演出获得最佳女配角。万茜身穿龙袍造型礼服登台领奖,她不仅感谢了钮承泽导演等主创,而且还为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第51届金马奖在台北市举行,来自中国内地的演员万茜凭借《军中乐园》中的精彩演出获得最佳女配角。万茜身穿龙袍造型礼服登台领奖,她不仅感谢了钮承泽导演等主创,而且还为自己许愿:“希望以后能有机会继续站在这里,拿下最佳女主角,谢谢。”

第51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总共有5位入围者,分别是:《黄金时代》郝蕾、《暴疯语》鲍起静、《军中乐园》陈意涵、《军中乐园》万茜、《甜蜜杀机》郎祖筠。最后来自中国内地的演员万茜凭借《军中乐园》中的出色演出获得这一奖项,不仅感谢了剧组主创人员,而且还为自己许下未来心愿:“希望以后能有机会继续站在这里,拿下最佳女主角。”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金马奖 万茜 最佳女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