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建斌凭《军中乐园》获最佳男配:这个奖对我很重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第51届金马奖在台北市正式举办,中国内地著名演员陈建斌凭借《军中乐园》中的接触表演,从金士杰、戴立忍、吴孟达、王学兵四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擒获最佳男配角。在获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第51届金马奖在台北市正式举办,中国内地著名演员陈建斌凭借《军中乐园》中的接触表演,从金士杰、戴立忍、吴孟达王学兵四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擒获最佳男配角。在获奖感言中,陈建斌感谢了钮承泽导演、自己学表演时候的恩师以及家人等,“这个将对我很重要,感谢我的家人,感谢我的儿子”。

本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入围者均是实力不俗的男演员,他们分别是:《一个勺子》王学兵、《香港仔》吴孟达、《寒蝉效应》戴立忍、《绣春刀》金士杰以及最终得奖的《军中乐园》陈建斌。陈建斌在《军中乐园》中饰演的国民党老兵“老张”层次分明、感情丰沛,而且也和陈意涵阮经天等演员摩擦出别样的火花。

在获奖感言中,陈建斌坦言自己很紧张,还幽默地表示“这个奖对我很重要,正是因为先拿了这个奖,我今晚才能坐得住”,引来现场一片笑声、掌声(陈建斌还入围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编剧本等五个奖项)。

在11月21日凤凰娱乐独家举办的“凤凰大影响金马特别活动——我在彼岸拍电影”论坛上,陈建斌表示:拍电影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最好的时候”,并且坦言现在就是自己最好的时代。“我现在看到一个好电影,会给自己信心,因为我能从这个电影里面看到很多东西;看一个坏电影,可以给自己勇气,因为我相信自己能拍得比他们好”。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陈建斌 军中乐园 最佳男配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