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学友现场献唱《用余生去爱》 取材台湾恋人故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第51届金马奖在中国台北地区台北市举行。奖项颁发间隙,香港地区著名歌手、“歌神”张学友登台献唱全新国语歌曲《用余生去爱》。张学友低

“歌神”张学友献唱

《用余生去爱》取材于台湾恋人的感人故事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第51届金马奖在中国台北地区台北市举行。奖项颁发间隙,香港地区著名歌手、“歌神”张学友登台献唱全新国语歌曲《用余生去爱》。张学友低沉、磁性的嗓音获得现场嘉宾、观众的热烈掌声,而《用余生去爱》所描述的也正是一对台湾学生恋人的感人故事。

《用余生去爱》是外国创作人原创、林夕填词、杜自持编曲,与张学友浑厚充满感情的嗓音相得益彰。据说在制作这首歌时,张学友刚好看到台湾有一则新闻,讲述一对学生恋人的故事,其中一方生病了,在得知来日无多,两人决定结婚,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刻去相爱,一起携手走完最美丽的余生……

张学友将这感人的故事,告诉老搭档林夕,而原创的歌名刚好叫《rest of time》,像是冥冥中注定般,也因此诞生了这首感人肺腑的《用余生去爱》。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金马奖 张学友 用余生去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