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鞍华爆冷获最佳导演:完全没想到 原想为艺术牺牲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第51届金马奖在中国台湾地区台北市举行,著名导演许鞍华凭借《黄金时代》拿下最佳导演,继《千言万语》(1999)、《桃姐》(2011)之后第三次拿下金马奖最佳导演,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第51届金马奖在中国台湾地区台北市举行,著名导演许鞍华凭借《黄金时代》拿下最佳导演,继《千言万语》(1999)、《桃姐》(2011)之后第三次拿下金马奖最佳导演,这也是女性导演在金马奖创下的最佳纪录。

许鞍华以《黄金时代》拿下“最佳导演”奖,这次是她第6次入围第3次得奖,她笑说:“原本没想到会得奖,要做为艺术牺牲的人,拿到奖反而不知道说什么。”她强调要谢谢这部电影的老板,因为对方才会有这部剧本和资金,并谢谢全体演员。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金马奖 许鞍华 最佳导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