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烨《推拿》获最佳影片 擒6奖成金马最大赢家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第51届金马奖在中国台北地区台北市举行,内地导演娄烨执导的影片《推拿》获得分量最重的奖项“最佳剧情片”。而在此之外,《推拿》还擒获了最佳摄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第51届金马奖在中国台北地区台北市举行,内地导演娄烨执导的影片《推拿》获得分量最重的奖项“最佳剧情片”。而在此之外,《推拿》还擒获了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音效、最佳改编剧本以及最佳新人等奖项,以6项大奖成为本届金马奖最大赢家。

在获奖感言中,导演娄烨不仅感谢了电影的投资人、制片人,还特别感谢了本片剧本原著小说的作者毕飞宇。而除了《推拿》之外,毕飞宇早期的作品《青衣》也被改编成同名热播电视剧。

值得一提的是,娄烨导演还对众多参与本片的盲人群众演员表示感谢,“正是大家共同的努力才得到今天这样一个结果,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推拿 娄烨 最佳影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