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爱》陈赫Baby互揭糗 顾长卫:我的骚都在电影里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贺岁爱情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在京举行贺岁发布会,导演顾长卫携男女主角陈赫、Angelababy齐整亮相。现场男女主不仅互揭糗事,而且还调侃顾长卫“闷骚”。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贺岁爱情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在京举行贺岁发布会,导演顾长卫携男女主角陈[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贺岁爱情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在京举行贺岁发布会,导演顾长卫携男女主角陈赫、Angelababy齐整亮相。谈到两位年轻的主演,导演顾长卫表示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贺岁爱情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在京举行贺岁发布会,导演顾长卫携男女主角陈赫Angelababy齐整亮相。谈到两位年轻的主演,导演顾长卫表示:在选角上“我相信我自己的眼睛”,而陈赫和Angelababy在片中的表现也令自己感到满意和惊喜。至于为什么一改此前《孔雀》《立春》等题材、风格,顾长卫表示:本意上就是想做一个大家都高兴、都喜欢看的电影,至于尝试爱情轻喜剧这一点,“我有时候也为自己感到惊讶”。

《微爱》不仅是Angelababy和陈赫的首次合作,也是陈赫本人第一次“触电”大银幕。谈到对彼此的印象,陈赫表示:通过拍戏发现了Angelababy“女神”之外的另一面,十分豪爽、义气,而且能吃苦、不怕困难。Angelababy则表示:陈赫最令人难忘的特质就是“贱”,而导演顾长卫则是“闷骚型”的。《微爱之渐入佳境》即将于12月24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首演电影陈赫骚贱限制级 Angelababy:画面太美不敢看

作为陈赫从小荧幕转战大银幕的处女作,《微爱》让他从家喻户晓的“好男人”曾小贤变身“微男”沙果。陈赫表示:自己刚签约华谊兄弟就能得到如此难得的机会,“真的十分感谢顾长卫导演能给予我这次宝贵的机会”。他还幽默地表示:在三次选角会面的过程中,顾长卫全场基本面无表情、寡言少语,令自己一度以为已经“没戏了”。而在《微爱》中,陈赫也基本上延续了自己“骚贱”的喜剧风格,不少限制级镜头,仅穿内裤的剧照更是被多次展示和调侃,甚至令Baby惊呼“画面太美不敢看”。

而Angelababy则直言称:《微爱》自己个人银幕形象的重大突破,“之前的角色大部分是负责美的女神,但陈西(《微爱》女主角)却有很多面,既要娇美性感,又要豪爽利落,因此当时看到剧本就很愿意挑战一下”。两人近期也在某火热综艺节目中再度合作,友情与默契又更进一步,发布会现场互动频频,baby更是直接上手揪陈赫耳朵。而陈赫当场表示,虽然在戏里各种被baby虐,但是能跟她在一起拍戏非常开心,因为“女神”性格非常直爽可爱,“没有哪个男人会不喜欢她”。

顾长卫:对选自己演员有信心 我把骚都拍进了电影里

《微爱》是导演顾长卫和华谊兄弟合作的首部作品,不过风格上却一改此前《孔雀》《立春》的面貌,转而讲述“微时代”中一群北漂年轻人逐梦追爱的喜剧故事。对此顾长卫坦言“其实只是想拍出让人觉得更开心的电影,因为我的大部分灵感都来自家里的两个00后孩子,他们让我更接近当下的时代,更懂得现在的年轻人”。至于片中出现的“摇一摇”等大家心知肚明的限制级桥段,顾长卫幽默地回应“我有时候也为自己感到惊讶”。

至于为何选择陈赫和baby这个组合,顾长卫在现场首次公开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他大方地表示“每一个导演都有自己对角色的直觉,事实证明,从我第一部电影开始就从来没有选错过演员,这一次也不例外”。顾长卫还表示:自己是在电影拍摄完毕后,才看到陈赫和baby两人在某综艺节目里的表现,更让自己看到两人身上的另一面,非常喜欢。对此baby忍不住总结道“导演绝对是个‘闷骚’的人”,而顾长卫也回应称:“其实我现实中主要是闷,骚都留在了电影里”。

在发布会最后的互动环节,主办方贴心地为三位嘉宾都准备了运动服,背后还特意贴上了“微男”、“威女”和“霸导”的名牌。没想到名牌下面暗藏惊喜,撕开后陈赫身后是“赫”,顾导身后是“岁电”,baby身后是“颖”,既巧妙呼应了两位主演的名字,取“贺岁电影”的谐音,寓意《微爱》是顾长卫导演和华谊兄弟送给广大观众的贺岁电影。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微爱 顾长卫 陈赫 Angelababy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