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步之遥》发舒淇花魁照 舒淇:姜文很会夸人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即将于12月18日上映的贺岁大片《一步之遥》昨天曝光舒淇饰演的花国总统完颜英的加冕照。在《一步之遥》中舒淇饰演的完颜英在花国大选中尽展英姿,顺利加冕,升级“全球花国总

舒淇《一步之遥》剧照

新快报讯 即将于12月18日上映的贺岁大片《一步之遥》昨天曝光舒淇饰演的花国总统完颜英的加冕照。在《一步之遥》中舒淇饰演的完颜英在花国大选中尽展英姿,顺利加冕,升级“全球花国总统”。本应皆大欢喜的,完颜英却意外身亡,旧相识马走日被认为是杀人凶手,因此亡命天涯,整场冒险由此开始。

据悉,完颜英的原型是昔日大上海的花国总理王连英。电影中的花魁真有其人,大选也确有其事。史料记载,第一届“新世界群芳选举”揭晓,王莲英当选为花国总理,位列第四,最后却惨死于阎瑞生手下,成为后世奇谈。

微访谈

姜文厉害之处是他特别会夸奖人

新快报:外面都传姜文是“戏霸”,你觉得他是不是一个很难合作的导演?

舒淇:其实他不难合作,而且非常好合作,跟他合作我觉得非常轻松。因为他本身也是演员,所以讲戏的时候可以讲到重点,你特别好去表现。他在告诉我要怎么样把那个角色内心的灵魂给挖出来,那个东西是非常准确的,完全不模糊的。所以你可以感受他要的是什么,更容易发挥怎么去演。

新快报:很多人都说姜文喜欢用鼓励的方式去训练演员,你也是?听说现场经常会有掌声。

舒淇: 我常常会被那些掌声搞得......心想有演那么好吗。导演厉害的就是他特别会夸奖人,特别会称赞人,你会觉得特别真心。他会说:太好了!太好了!你怎么戏演得那么好呀?人嘛,通常当你觉得自己特别厉害的时候,你就会想怎么样才能更好,他会推动着你让你情绪都在亢奋的状态。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舒淇 一步之遥 完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