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马奖红毯女星着装技能GET 汤唯深V低胸博眼球


来源:新京报

如此简洁的剪裁、纯净的面料,如果不是张榕容法式的颜和翘臀,很可能会让整体像裙身一样一坠到底。被称为“金马奖最佳红毯着装”不为过。 你还在牵挂汤唯淡淡的笑,她就把整个胸呈给你

张榕容

如此简洁的剪裁、纯净的面料,如果不是张榕容法式的颜和翘臀,很可能会让整体像裙身一样一坠到底。被称为“金马奖最佳红毯着装”不为过。

汤唯

你还在牵挂汤唯淡淡的笑,她就把整个胸呈给你看,似湖水般平静。好在刺眼的手工串珠提醒你,不要温和地走进那片湖蓝。

蒋勤勤

蒋勤勤在本来就有透视感的上装中增加了“面料不足”让人捏把汗的“小心思”,好在老公陈建斌独中三元让此“心机”升华为“人生赢家”的爆棚感。

陈妍希

红色没有错,罗马鞋也没有错。错在让陈妍希驾驭,而不是古罗马战士。

桂纶镁

露背永远是女人最鸡贼的武器,它存在于“波涛汹涌”的反面,要像雪山一样威严又危险。于是桂纶镁将精致的面孔也深深藏于其中。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金马奖 心机 GET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