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盲人演员张磊:沟通很顺利 和郭晓冬拍激情戏最困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1月24日(周一)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1月24日(周一)晚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是刚刚获得第51届金马奖最佳剧情片等6项大奖的《推拿》,导演娄烨携秦昊梅婷郭晓冬、黄轩、黄璐以及拿下金马最佳新人的盲人演员张磊等出席本次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在刚刚结束的第51届金马奖上,影片《推拿》不仅获得分量最重的最佳剧情片大奖,还获得了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音效、最佳改编剧本以及最佳新人等6大奖项。盲人演员张磊在本片中饰演青年按摩师“小孔”,并且以杰出的表演夺得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谈到出演《推拿》的感受,张磊表示:“和大家(郭晓冬、黄轩等)沟通上其实没有什么困难,拍比较亲密的戏比较困难。”对此郭晓冬在旁补充道:其实张磊的初吻就是在这部戏中给了自己,“这是特别令人尊敬的,做出了很大牺牲”。

而对于得到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后自己的未来,张磊朴实地表示:“这两天太忙了,我还没怎么想呢”。而另一位盲人演员王志华(饰张宗琪)则表示:“出演《推拿》这部电影,能够更清晰地认识自己,认识盲人按摩师这个职业”,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饰演“张一光”的盲人演员穆怀鹏则不无自豪地表示:其实自己现在已经成立了全国首个盲人相声表演团体,目前“每周在天津都有表演”,赢得影迷尊敬的掌声。

在本次活动之前,凤凰娱乐已经成功举办了《白日焰火》《窃听风云3》《忘了去懂你》《心花路放》《黄金时代》等电影版公映礼以及《山楂树之恋》剧场版公映礼,许鞍华贾樟柯、刁亦男等著名电影人出席活动且给予肯定,黄渤徐峥廖凡汤唯范冰冰黄晓明刘青云等一线明星也对凤凰公映礼给予好评,广大影迷们更是对公映礼系列活动大力点赞。

更多现场报道以及精彩内容,请登陆凤凰网娱乐频道,继续关注“凤凰公映礼:《推拿》”专题报道及随后发布的独家稿件。

【影片简介】

《推拿》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盲人按摩中心男女技师们之间的爱情故事:这里有风流外向、能吟诗跳舞的盲人老板沙复明(秦昊饰),有整天沉浸于自己精神世界里的小马(黄轩饰),有热恋中的刚从外地投奔沙老板而来的王大夫(郭晓冬饰)与小孔(张磊饰),生活各自精彩,人们彼此相安。然而小孔身上特有的女人气味却突然唤醒了小马对爱的渴望,使得整个推拿中心各个盲男盲女技师们之间的爱情与生活发生了激烈又动人的转变……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