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听到了吗?章子怡:我渴望有自己小孩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导演吴宇森历时六年,耗资四亿打造的电影《太平轮》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太平轮》(上)将于12月2日公映。昨日下午,吴宇森携章子怡、佟大为亮相广州宣传。现场曝光了片中一个重要的道具—&

《太平轮》剧照

《太平轮》剧照

南都讯 导演吴宇森历时六年,耗资四亿打造的电影《太平轮》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太平轮》(上)将于12月2日公映。昨日下午,吴宇森携章子怡佟大为亮相广州宣传。现场曝光了片中一个重要的道具——— 章子怡与佟大为抱着宝宝的合影!引起所有人的好奇心:子怡和大为在片中不仅上演了一场轰烈的爱情,还有结晶了么?听听主角们揭晓谜底吧!

先介绍一下故事背景。《太平轮》(上)以上世纪40年代战乱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三对恋人跨世纪的爱情故事。此次章子怡在片中饰演妓女和护士双重身份的底层女性,而佟大为饰演一位国军通讯兵。此外,金城武长泽雅美谱写跨国之爱,黄晓明宋慧乔演绎英勇将军与富家千金之恋。那么,“一家子”神秘合影是咋回事呢?章子怡笑着透露,宝宝是被他俩借来充当临时演员的。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自己喜欢小孩子吗?章子怡坦言,“我很喜欢小孩,我哥哥就有两个小孩,我很喜欢他们。我也渴望有自己的小孩。”

此次与吴宇森导演合作,佟大为大呼兴奋,最有趣的是,他跟这部影片有一个非常奇妙的缘分,片中他饰演的角色就叫佟大庆!这是导演故意而为之的吗?吴宇森笑言,“这真的是一个巧合,编剧王蕙玲写的。”

剧照故事

现场曝光了片中一个重要的道具———章子怡与佟大为抱着宝宝的合影!这是怎么一回事?章子怡笑着透露,在片中是因为这张照片才与大为相识。宝宝呢,则是被他俩借来充当临时演员的,“房东不愿意租房给单身女子,我用这张照片可以告诉房东,我是有家庭的。大庆(佟大为片中饰演角色)用这张照片去吹牛,‘瞧,这是我老家的媳妇’。”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章子怡 片中 佟大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