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河之舞》20周年白金纪念版 压轴岁末京城舞台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风靡全球20年久演不衰的《大河之舞》“20周年白金纪念版”中国巡演-北京站已正式开始售票,该演出将压轴2014年北京年底的演艺舞台。据了解,《大河之舞》将于2014年12

《大河之舞》

近日,风靡全球20年久演不衰的《大河之舞》“20周年白金纪念版”中国巡演-北京站已正式开始售票,该演出将压轴2014年北京年底的演艺舞台。据了解,《大河之舞》将于2014年12月26日至30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演出5场,让首都观众再次领略《大河之舞》“一字排开”的踢踏舞表演。

演艺市场“吸金”谁最强? 大河之舞成全球“战斗机”

纵观国际舞台的演艺秀场,《大河之舞》可谓是全球“吸金”能力最强的演出,它风靡全球20年,其广告语“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就在全球叫响了20年。截至2009年12月的统计,《大河之舞》的演出总票房已经超过了24亿美金,它在世界范围的票房号召力,可谓是“战斗机”中的“战斗机”。

据了解,被誉为“世界第一舞”的《大河之舞》,以传统爱尔兰的踢踏舞为主轴,融合了西班牙弗拉门戈舞,汲取古典芭蕾与现代舞蹈的精髓。从创立开始,它就刷新了全球范围的观演记录。数据显示,自1995年首演以来,《大河之舞》在全球演出超过1.5万场,超过2500万观众现场感受过它的魅力,超过27亿的电视观众看过它的表演。

此外,在世界各地,媒体以“爱尔兰国宝”、“百老汇常青树”、“票房吸金王”、“世界舞蹈教科书”等冠以的标签不计其数;此外,《大河之舞》还拥有425位国家元首、518位国际巨星的观众,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奥巴马、布什、戴安娜王妃、麦当娜、布鲁斯南、迈克尔杰克逊、莎拉布莱曼等名单全在之列。

大河之舞12年“中国情缘”,历数20周年白金版看点

据数据显示,从2003年至今,国内观众现场看过《大河之舞》人数超过60万。2009年,《大河之舞》登上央视春晚舞台,13亿全国电视观众共睹了它的风采。近6年来,《大河之舞》在中国每年都巡演,所到之处都“一票难求”,还有媒体还用了“凡经一城,必倾一城”形容了它在中国巡演的盛况。

据悉,此次演出的是《大河之舞》20周年白金纪念版,也是《大河之舞》结缘中国12年之后的特别版本。据了解,此次20周年白金纪念版,拥有更多看点。比如,“女子群舞片段”是《大河之舞》有史以来首次新增片段,作为对都柏林母亲河丽菲河的致敬,这段女子群舞与经典片段“雷电之舞”形成了完美呼应。

此外,《大河之舞》20周年白金纪念版还重新制作了舞美、灯光、服装,其舞台效果呈现将更华美、艳丽。另外,之前反响热烈的“俄罗斯片段”也在此版本中回归,其中的男女双人大回旋、四人飞旋,相信尤能引起熟悉《大河之舞》粉铁粉们的热烈欢呼。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