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俐经纪人批金马奖不公正:让所有艺术人员瞧不起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1届金马奖日前落幕,几家欢乐几家愁。首次来台参加金马盛事的大陆影后巩俐空手而回,引起许多粉丝不满。她昨(24)日离台前仍表示此行相当开心,然而今早经纪人曾敬超转达声明

巩俐

巩俐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1届金马奖日前落幕,几家欢乐几家愁。首次来台参加金马盛事的大陆影后巩俐空手而回,引起许多粉丝不满。她昨(24)日离台前仍表示此行相当开心,然而今早经纪人曾敬超转达声明表示:“我这次来金马奖,特别感谢金马奖给我这次机会,让我了解一个不专业的电影节是怎么样的,而且一个不公正的电影节,会让所有艺术人员瞧不起他们。”发言投下震撼弹。

第51届金马奖由陈冲任评审团主席,由于曾有传言陈冲与巩俐不合,陈冲之前也为此特别澄清,表示巩俐在她心中是优秀女演员,一切公平、公正、公开。没想到,最后巩俐依旧没得奖,让许多巩俐粉丝相当气愤,在陈冲微博狂留言,批评她私心重,最后仍刻意让巩俐落选。

尽管巩俐经纪人再三强调“巩俐不是针对奖项,而是整个结果。”但有不少人替她抱不平,不过巩俐好友刘嘉玲,近日参与慈善拍卖会时被问及此事时则说不觉得遗憾,强调因为得奖本就要看“天时地利人和”。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金马奖 陈冲 电影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