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冲:跟巩俐没心结 影后三轮都投她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第51届金马奖落幕,陈冲率领的评审团将影后颁给陈湘琪,赛前呼声极高的巩俐铩羽而归,结果一出,引来不少巩俐影迷群起反弹。25日有媒体报道,角逐金马影后失利的巩俐透过经纪人炮轰金马,直指金马

巩俐

巩俐

第51届金马奖落幕,陈冲率领的评审团将影后颁给陈湘琪,赛前呼声极高的巩俐铩羽而归,结果一出,引来不少巩俐影迷群起反弹。25日有媒体报道,角逐金马影后失利的巩俐透过经纪人炮轰金马,直指金马奖“不专业、不公正,会让所有艺术人员瞧不起他们”。本届评审团主席、过去常被指与巩俐有影后心结的陈冲,则被网友认为刻意“黑”掉巩俐。25日晚,陈冲发微博澄清自己跟巩俐没心结,她透露三轮投票都投的是巩俐。

陈冲微博全文:

怎么如此无聊?说些纯属无中生有的谣言。我虽然没有任何义务,但也不妨澄清一下这一事实:我一直欣赏和佩服巩俐的演技,并认为她在《归来》中高难度的表演即精准又动人。此次金马奖我的三轮票都是投给巩俐的。个别媒体的撰稿人,请你们做好功课,尊重自己的职业和事实。其他媒体的朋友们,感谢支持。

世界上任何奖项的结果都有人会认为不公平,金马奖也不例外。金马奖发源于台湾,但是欢迎和鼓励香港、大陆和世界各地的华语电影。评委大多是有资历的电影人,过程是透明和民主的,也是不受任何外界影响及干扰的。17位评委因不同的经历、趣味等而各有所好,每人表达的是自己的见解和坚持,可贵也在于此。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