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嘉玲谈巩俐失金马:要看天时地利人和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奖揭晓之前,刘嘉玲即公开赞扬巩俐这次在电影《归来》中的表现,力挺好友登上金马影后宝座,影帝部分则属意《白日焰火》的廖凡,然金马奖揭晓后,巩俐以一票之差错过最佳女主角奖,刘嘉玲在参与

刘嘉玲与巩俐(资料图)

刘嘉玲与巩俐(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奖揭晓之前,刘嘉玲即公开赞扬巩俐这次在电影《归来》中的表现,力挺好友登上金马影后宝座,影帝部分则属意《白日焰火》的廖凡,然金马奖揭晓后,巩俐以一票之差错过最佳女主角奖,刘嘉玲在参与慈善拍卖会时首次发表对此事的看法,表示不觉得遗憾,因为得奖本就要看“天时地利人和”。

刘嘉玲出席好友邓永锵的慈善拍卖会,据报导,梁太不但频频出手竞标,还临时受邀担任客席拍卖官,她第一次当拍卖官就上手,过程中不断用英语鼓励众人出价,显得架式十足,她还坦承买艺术品很容易杀红了眼失控,还说年纪大了喜欢追求这类能够提升心灵澄净的东西。

而金马奖刚刚落幕,刘嘉玲不免被问对好友巩俐争后失利一事的看法,好奇巩俐与新科影后陈湘琪仅差一票,身为超级好朋友的她会否觉得遗憾?刘嘉玲表示不会觉得不值,一切本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还说“她得不得奖都是我心目中的影后”,至于对陈湘琪的评价如何,梁太则说没看过她演,因此不能给出评论,“但相信都是好的”。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刘嘉玲 巩俐 金马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