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克汉姆长子打耳洞 父母陪同(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的15岁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越来越向帅哥爸爸看齐。除了一身潮服,甚至还效法爸爸穿耳洞。英国媒体报道,他与爸

贝克汉姆长子与妈妈(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的15岁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越来越向帅哥爸爸看齐。除了一身潮服,甚至还效法爸爸穿耳洞。英国媒体报道,他与爸妈、大弟罗蜜欧上周六到伦敦的Westfield购物中心的Calire’s饰品店表示要穿左耳耳洞,店经理透露:“他们挑了最贵的耳环,但维多莉亚要他挑小一号的,不要太过闪亮。”

店经理回想,当天布鲁克林与爸爸从店的后门溜进来,维多莉亚则带着罗蜜欧从前门大方走进店内。经理说:“布鲁克林很酷,但我很紧张,我心想:‘我不能搞砸了。’”维多莉亚当天还在店内买了耳环。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