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科特确认不拍《银翼杀手2》 透露哈里森非唯一男主


来源:时光网

时光网讯 76岁的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近日对媒体透露,他确定不会执导《银翼杀手2》,但影片的制作仍然会继续,他本人会出任制片人之一,哈里森-福特可能会回归,但戏份不会是唯一男主角。 虽然年事已高

手上电影项目太多,雷德利-斯科特不拍《银翼2》并不意外

时光网讯 76岁的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近日对媒体透露,他确定不会执导《银翼杀手2》,但影片的制作仍然会继续,他本人会出任制片人之一,哈里森-福特可能会回归,但戏份不会是唯一男主角。

虽然年事已高,但雷德利-斯科特的电影工作节奏还是停不下来,除了即将上映的《法老与众神》,还有他准备制作的《火星任务》,还有《普罗米修斯2》、《东方快车谋杀案》等一系列项目在等待着他的启动。所以,《银翼杀手2》不能由他执导也是情有可原。

雷德利-斯科特在采访中还进一步透露《银翼杀手2》的剧本情况,他说:“目前我已经和《银翼杀手2》的编剧汉普顿-范彻聊过剧本了,他预计会以三幕剧的形式来呈现这部电影,我认为,哈里森-福特不会是影片的唯一男主角,他可能会出现在影片的其中一部分。”

对于影迷们关心的《银翼杀手》中哈里森-福特到底是不是复制人的问题,雷德利-斯科特表示这个问题也不一定会在《银翼杀手2》中给出标准答案。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银翼杀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