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不可以穷》海外获奖 陈伟霆最佳青年男演员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第六届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举行了颁奖典礼,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斩获最佳中小成本电影奖,2014年“人气爆棚”的男演员陈伟霆凭借在影片中扮演的薛可勇一角斩获最佳青

陈伟霆

昨日,第六届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举行了颁奖典礼,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斩获最佳中小成本电影奖,2014年“人气爆棚”的男演员陈伟霆凭借在影片中扮演的薛可勇一角斩获最佳青年男演员奖。因档期问题,陈伟霆没能到现场领奖,不过他也向电影节组委会表达了自己的获奖感言:“非常荣幸可以得到最佳青年男演员这个奖项,在这里我也要谢谢这部电影的导演还有整个团队给我一个很大的自由度去发挥自己这个角色,我会继续努力,不会让大家失望。”

《男人不可以穷》由钟澍佳执导、邱子泽监制、冯凯帅出品,黄宗泽、陈伟霆、谢天华邓丽欣、赵荣、金刚、廖启智、龚慈恩、洪天明、陈嘉桓、李璨琛、翟天临、王祖蓝主演,已定档12月24日上映。

流过泪才能成长  忘记自己是个演员

据悉,陈伟霆在《男人不可以穷》中饰演的薛可勇是个性格十分叛逆、执拗的迷途青年,陈伟霆表示:“《男人不可以穷》中的人物都是很生活化的,薛可勇更是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叛逆青年,但却做了那么多辛苦又励志的事,其实很多年轻人都有类似的经历,我也想通过这个角色告诉大家男人一定要流过泪才能长大,幸福一定要自己争取。”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陈伟霆也表示:“每一次角色的塑造都是全新的,我饰演过很多差异很大的角色,我喜欢每一次都是第一次的感觉,这样我就可以忘了我是个演员,就把角色当做是自己,这也是我喜欢演戏的原因。”

全民“大师兄”  炙手可热的青年演员

陈伟霆作为国内目前炙手可热的青年演员,曾出演《前度》、《得闲炒饭》、《恋人絮语》、《扎职》、《窃听风云》、《活色生香》、《救火英雄》等热门影视作品。2013年凭借灾难电影《救火英雄》中的张文健一角获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2014年因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剧《古剑奇谭》中饰演大师兄陵越角色深入人心,一夜爆红,成为全民热捧的“大师兄”;此次斩获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青年男演员的励志喜剧作品《男人不可以穷》也已经定档12月24日上映,影片主要讲述当下社会青年在成长都要经历的刻苦铭心的蜕变的故事,反应了年轻人真正的“穷”,期待陈伟霆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男人不可以穷》 海外 获奖 陈伟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