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5岁前港姐兰子被曝秘嫁37亿阔少 贵气现身(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港媒报道,近日有报道称,昔日港姐亚军兰子(陈淑兰)去年秘嫁家族资产逾37亿的阔少、利希慎家族后人利承武,但因为利家一向低调,故兰子一直秘而不宣。 兰子近日在圆方出席电影《争气》慈善放映,为香港导盲犬

兰子(陈淑兰)与导盲犬合照,蓝宝石蝴蝶碎钻戒指抢眼。

点击图片进入:51岁前港姐司马燕癌症恶化 病床握丈夫双手劝再娶(图)

据港媒报道,近日有报道称,昔日港姐亚军兰子(陈淑兰)去年秘嫁家族资产逾37亿的阔少、利希慎家族后人利承武,但因为利家一向低调,故兰子一直秘而不宣。

兰子近日在圆方出席电影《争气》慈善放映,为香港导盲犬协会筹款,巧合的是利希慎基金同希慎兴业全力支持。当晚只见兰子由头蓝到脚,服饰、手袋、手表、鞋,无一不蓝,一身贵妇装扮的兰子,刚到场见到导盲犬,表现的热情又兴奋,整个人趴在地上,兴奋若狂。兰子右手中指戴着蓝宝石蝴蝶碎钻戒指,手戴钻石手链,但应该戴婚戒的左手却空空如也。不知道利氏家族是否因为兰子爱狗,所以更加支持这次慈善首映。

这次是兰子传出已婚消息后首次公开亮相,记者笑问兰子今晚是不是以主人家身份现身?兰子闻言先是一呆,记者即示意她看向后面的布景板,印有利氏家族的字眼,兰子一看:“哗!你说这样的话?分明就给我挖坑咯。”跟着就笑了笑走入人群。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