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巨基婚后疑造人成功 45岁妻子孕味浓(图)


来源:on.cc 东网

疑向基仔报告行踪  在超市购物时,细心挑选食材的Lorraine主攻有机食品,见她拣选了新鲜食材及有机菜就去收银处付款。

古巨基娇妻韵味浓

古巨基娇妻韵味浓

古巨基娇妻

古巨基娇妻

古巨基娇妻打电话

古巨基娇妻打电话

据香港媒体报道,恭喜!爱情长跑20年的古巨基同太太Lorraine(陈英雪),7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完婚,返港后古巨基扬言极速造人:“会加速如火箭!”古巨基42岁依然有心有力,“火箭”疑似成功“登陆”!

惊现双下巴

一向身形纤瘦的Lorraine,近日明显比以前圆润,流露幸福饱满神态,孕味十足!日前晚上近七时许,媒体发现Lorraine现身铜锣湾超市买食物,一身轻装打扮,穿黑色松身衫上阵,更配上弹力十足的黑色紧身裤,避免将肚子箍得太紧。为安全起见,她脚穿平底球鞋出动。原本下巴尖尖的Lorraine,当日还惊现双下巴,孕味甚浓!

疑向古巨基报告行踪

在超市购物时,细心挑选食材的Lorraine主攻有机食品,她拣选了新鲜食材及有机菜就去收银处付款。新婚的Lorraine步出超市即开始讲电话,不知是否向古巨基报告行踪?挂电话后,归心似箭的她搭扶手电梯离开,扶着扶手,显得小心翼翼。

英皇上下期待小古巨基降临

对于Lorraine疑似有了“小古巨基”,古巨基经理人霍汶希(Mani)被问到二人是否成功造人时,她透过语音短讯回覆记者,指英皇上下都期待他们的爱情结晶降临:“不清楚!不过她很喜欢小朋友,现在既然结了婚就当然要全速前进!我也都成日催她们快点!”言下之意,Mani似暗示如Lorraine婚后四个月有喜,正合英皇上下及古巨基基嫂心意!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古巨基 基仔 Lorraine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