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盗墓笔记》杀青! 李易峰托举唐嫣摆有爱Pose(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26日,李易峰宣布《盗墓笔记》杀青,主演唐嫣、刘天佐等晒出杀青照。 李易峰更新微博表示“《盗墓笔记》天真同学全国深度游告一段落。从夏天到冬天,流过汗水也流了鼻涕,大家的辛苦你们不用知道,但

《盗墓笔记》杀青照

唐嫣李易峰合影

《盗墓笔记》杀青

26日,李易峰宣布《盗墓笔记》杀青,主演唐嫣、刘天佐等晒出杀青照。

李易峰更新微博表示“《盗墓笔记》天真同学全国深度游告一段落。从夏天到冬天,流过汗水也流了鼻涕,大家的辛苦你们不用知道,但是你们必须期待和喜欢,谢谢所有幕前幕后工作伙伴,谢谢南派三叔把吴邪介绍给我,谢谢盗墓迷的托付,杀青快乐!”

从剧组曝光的杀青照上看,剧组主创包括李易峰在内把唐嫣托举起来,尽显剧组深刻情谊。此外,有一张是唐嫣李易峰模仿《活色生香》的宣传照,粉丝调侃:“这么有爱!”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盗墓笔记 李易峰 唐嫣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