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绵宝宝3D》曝光中文角色海报 五大主角环游世界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海绵宝宝3D》于11月27日正式发布了5款中文角色海报,海绵宝宝、派大星、章鱼哥、蟹老板和痞老板五位主要角色重磅亮相,分别现身于法国埃菲尔铁塔、意大利比萨斜塔、美国总统山、伦敦大本钟和史前巨石阵5处名胜古迹。他们此刻已经变身“超级英雄”,不仅体型巨大,而且每人都拥有神奇的超能力。图为海绵宝宝角色海报:无敌泡
《海绵宝宝3D》于11月27日正式发布了5款中文角色海报,海绵宝宝、派大星、章鱼哥、蟹老板和痞老板五位[详细]

这届金马奖波折不断,作为主事人的巩俐言笑晏晏,让夹着尾巴的经纪人出面咬人,做她的传声筒。金马奖专业不专业,公平不公平,似乎都是他(她)一个人说了算,面对这极富攻击性的言辞,金马奖组委会不得不发文声明。

凤凰网娱乐讯 《海绵宝宝3D》于11月27日正式发布了5款中文角色海报,海绵宝宝、派大星、章鱼哥、蟹老板和痞老板五位主要角色重磅亮相,分别现身于法国埃菲尔铁塔、意大利比萨斜塔、美国总统山、伦敦大本钟和史前巨石阵5处名胜古迹。他们此刻已经变身“超级英雄”,不仅体型巨大,而且每人都拥有神奇的超能力。借着拯救世界的契机,顺便来一场“公差旅行”,对几位主人公来说倒也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

五大角色中文昵称首次曝光 海绵宝宝变身“无敌泡”

与此同时,几位角色的中文昵称也随海报一同公布,这些可爱的“外号”也和他们的超能力或者造型紧密相关。海绵宝宝获赠“无敌泡”,是因为他头上的圆圈可以吹出气泡,降低炮弹的冲击力;派大星叫“粉旋风”,因为他通体粉色,发起威来能把周围的东西像风一样吸到自己的手里;而“音浪侠”章鱼哥最喜欢吹单簧管,是一位音乐文青;蟹老板又名“钢铁钳”,他的一双铁钳威力无穷;当然,最Man的则是“痞大板儿”,原来这是痞老板从小巧的浮游生物变成了健身房猛男,他的双臂像平板支撑能手一样拥有健硕的肌肉。

同时,海报在整体设计上也延续着原作的幽默风趣:海绵宝宝“掰弯”了艾菲尔铁塔,像是正在给铁塔“洗澡”,而铁塔周围则飘荡着许多肥皂泡泡;派大星斜倚着比萨斜塔,故作轻松状,假装斜塔可不是由他压斜的;章鱼哥吹着单簧管,由于太难听,连华盛顿石像都忍不住用手塞住了自己的耳朵;蟹老板在高空自由飞翔,表情愤怒,举着大钳子咔咔地诠释了什么叫“张牙舞爪”;而痞老板则做着健美先生的标准动作,他那微小的头部与巨大的身体极不相称。

从手绘到CG再玩超级变身 造型升级“三步走”

《海绵宝宝3D》讲述的是海绵宝宝带领他的几位伙伴冲出海底、打败大海盗、拯救世界的故事。几位主人公将以三种形式与观众见面:一开始他们在海里的形象都是通过手绘动画来展现的,与电视动画片中的形象差别不大。当他们从海里出来,工作人员采用CG技术对他们重新进行了设计,从而使他们比以前更加立体。而在这之后,出于要拯救世界的目的,他们又将变身超级英雄,各自的帅酷造型和超能力也将尽情展现。

影片根据超人气电视动画片《海绵宝宝》改编,由剧集的动画编剧、执行制片人Paul Tibbitt担任导演,原配音班底汤姆-肯尼(饰海绵宝宝)、Bill Fagerbakke(饰派大星)、克兰西-布朗(饰蟹老板)、Rodger Bumpass(饰章鱼哥)、Carolyn Lawrence(饰珊迪)将继续在电影中献声。此外,影片大反派将由曾出演过《佐罗传奇》、《墨西哥往事》的“拉丁情人”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真人出演。据悉,影片将于2015年2月6日以3D形式在北美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海绵宝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