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兄弟》引发游戏热 观众自制“撕名牌”(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奔跑吧兄弟》大热荧屏,也唤醒了观众体内的运动因子。尤其是节目中最激烈,最具悬念的“撕名牌”游戏,引发广大观众争相模仿。 重庆某大学近日举办&ldquo

《奔跑吧兄弟》“撕名牌”

观众自制“撕名牌”

《奔跑吧兄弟》大热荧屏,也唤醒了观众体内的运动因子。尤其是节目中最激烈,最具悬念的“撕名牌”游戏,引发广大观众争相模仿。

重庆某大学近日举办“撕名牌”大赛作为学院社团活动,引起学校师生热议追捧。聪明的商家也不会放过如此良机,沈阳某商场为了招揽生意,在商场连续数天举行“撕名牌”比赛,每天报名者爆棚!当然,更多的则是《奔跑吧兄弟》普普通通的忠实观众,心痒难耐呼朋唤友,在自家小区、花园里一试身手。

在节目中,“奔跑团”的衣服上经过特别设计,名牌通过魔术贴牢牢粘在服装上。在“自制”的游戏中,自然不可能都那么精致。条件简单并不能打击参加者的积极性,或贴,或缝,总能将游戏进行到底。还有网友灵机一动,用女性用品粘在T恤上,方便牢固,一时间“惊艳”网络获得点赞无数。

看节目不但能获得快乐,还能在仿效游戏的过程中把自己的快乐传递给更多人。在现代都市人群普遍处于亚健康的如今,《奔跑吧兄弟》无愧于观众的支持,用“奔跑精神”带领着更多人跑起来,轻轻松松从身到心都健康起来!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奔跑吧兄弟 撕名牌 游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