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嫖娼被抓后张雨绮首次公开亮相 未受访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明报”报道,张雨绮自导演老公王全安因嫖妓被抓后,她似乎更积极工作并连拍两部电影,工作与生活表面上未受任何影响。张雨绮却称没特别原因,因本身是山东人,当地出很多拳击手,且拳击可发泄情绪,打人就不好,因为是犯法的。

张雨绮(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11月27日电 香港媒体报道,张雨绮自导演老公王全安因嫖妓被抓后,她似乎更积极工作并连拍两部电影,工作与生活表面上未受任何影响。前日她出席中韩合拍电影《情敌蜜月》上海关机仪式,亦为老公被捕后首次正式出席公开场合;不过,她只在台上接受主持人访问,以及与对手权相佑谈合作情况。当记者会结束即以赶戏为由提早离开,似乎是避谈老公目前情况。

记者会上,权相佑谈到健身话题时透露,他见过张雨绮在健身房练拳击。问到她为何练拳击?莫非想发泄不满?张雨绮却称没特别原因,因本身是山东人,当地出很多拳击手,且拳击可发泄情绪,打人就不好,因为是犯法的。

[责任编辑:王征]

标签:张雨绮 老公 被抓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