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宇森支持金马:拿奖不是一人意见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巩俐首次参加金马奖,一回国就砲轰金马业余、不专业,引起外界支持和反对声浪不断。吴宇森为即将上映的新片《太平轮》宣传,被问到此事,直言“拿不拿奖不是1人意见”,认

巩俐

据台湾媒体报道,巩俐首次参加金马奖,一回国就砲轰金马业余、不专业,引起外界支持和反对声浪不断。吴宇森为即将上映的新片《太平轮》宣传,被问到此事,直言“拿不拿奖不是1人意见”,认为金马奖越办越好,公正性不容质疑。

吴宇森这几天忙着跑各地宣传《太平轮》,27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时,被问到对“巩俐批金马奖”的看法,他说自己不清楚实际状况,但觉得这次金马办得不错,各方面都有提升,不知道对方这样说的原因,但拿不拿奖本来就不是1个人就可以决定的,“我认为金马奖很公平,是许多评审选出的结果,很客观,我很支持。”

章子怡当天被问到是否想以《太平轮》夺奖,她认为有得到当然很开心,但一切都要天时地利人和。而其实早在前一天,她被媒体问到“巩俐在参加完‘某电影节’后开砲,由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女演员夺冠”,她说:“我没看过最佳女主角那部电影,不知道谁比谁更好,但是巩俐姐的《归来》看过,在我心中,巩俐姐是最优秀的。”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