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河之舞》压轴岁末京城舞台 帅哥美女齐登台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7日,风靡全球20年的世界经典《大河之舞》“20周年特别纪念版”在京举办了发布会,宣布《大河之舞》北京站将于12月26日至30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演出。现场一众帅哥美女齐

《大河之舞》演出照

11月27日,风靡全球20年的世界经典《大河之舞》“20周年特别纪念版”在京举办了发布会,宣布《大河之舞》北京站将于12月26日至30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演出。现场一众帅哥美女齐亮相,引爆眼球。

发布会现场,《大河之舞》中方监制张力刚介绍了此次《大河之舞》20周年特别纪念版的看点。他说:“除了领略每秒敲击地板32下的踢踏舞绝技外,这个版本与经典版相比,集体舞场面更有气势,斗舞场面更激烈,舞美制作更升级。”而随着20年科技巨变,《大河之舞》也是首次采用LED彩色大屏,LED屏幕的绚丽画面将与舞者的踢踏融为一体,带观众体验全新的爱尔兰之旅。

此外,张力刚还介绍说,《大河之舞》这个版本也首次增加了“女子群舞片段”,作为对都柏林母亲河的致敬,这段女子群舞可以与经典片段“雷电之舞”相提并论,并形成完美呼应。另外,之前反响热烈的“俄罗斯片段”也在此版本中回归,其中的男女双人大回旋、四人飞旋,相信尤能引起《大河之舞》铁粉们的欢呼。

在发布会最后,主办方对外发布了“20周年特别纪念版”的公益主题“踢走负能量”。现场,《大河之舞》新晋的“舞王”莫里斯·派德里克”和“舞后”斯维尔·曼森为“踢走负能量”拍摄的公益宣传片也引起了关注。宣传片中,相对于舞王莫里斯“踢走负能量,人生无极限”的励志语,舞后曼森用英语腔的中文说的“踢走负能量,麻雀变凤凰”,惹来哄笑。

最后,在“新舞王”布兰登的邀请和带领下,到场的媒体和观众都将自己的“负能量”写在便签纸贴在气球上,用“踢球”的方式将“踢走负能量”的主题推向高潮。

张力刚说,目前很多“负能量”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都容易患上抑郁症,这次《大河之舞》新的公益主题,是希望更多人能真正释放压力,解除抑郁,和《大河之舞》此外据悉《大河之舞》当天下午还作为开场表演在《芭莎男士》举办的时尚活动中亮相。一起踢走负能量,进行一次放松的艺术享受。

此外据悉《大河之舞》当天下午还作为开场表演在《芭莎男士》举办的时尚活动中亮相。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