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告]《凤凰公演礼》30号举办 孟京辉廖一梅齐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公演礼走进廖一梅三部曲

凤凰网娱乐讯 推介优质戏剧作品,邀请主创分享创作故事,传播独到戏剧观点——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戏剧互动活动“凤凰公演礼”之“与生命握手言和”——从《恋爱的犀牛》到《柔软》将于11月30日(周日)14:00­——16:00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导演孟京辉、编剧廖一梅及詹瑞文将齐聚现场,与观众进行零距离交流。

孟京辉、廖一梅夫妻二人合作的“悲观主义三部曲”《恋爱的犀牛》《琥珀》《柔软》将于11月19日至12月7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度集结上演。《凤凰公演礼》活动主题定为与生命握手言和”——从《恋爱的犀牛》到《柔软》,主持人鹦鹉史航将与嘉宾对生命、爱情、欲望、成长等方面进行深度对谈,现场三位嘉宾还将进行“致敬经典环节”,现场朗诵三部话剧中的经典台词,精彩程度不容错过。

报名方式:

1、点击@凤凰娱乐官方微博

2、关注@孟京辉戏剧工作室

本次凤凰公演礼的嘉宾包括:当前中国剧坛最具影响力的著名戏剧导演孟京辉;近年来屡创中国剧坛奇迹的剧作家、作家廖一梅;以及在《柔软》中有不俗表演的香港“喜剧巨星”詹瑞文。孟京辉以辛辣、幽默、批判的戏剧功力,屡创剧坛奇迹,开创了当代戏剧的新面貌,为中国戏剧舞台多元化的新局面注入了活力。廖一梅1999年编剧的《恋爱的犀牛》风靡全国,被誉为“年轻一代的爱情圣经”,是中国小剧场戏剧史上最受欢迎的作品。

在本次活动之前,凤凰娱乐已经成功举办了《山楂树之恋》、《阳台》的剧场版公演礼,陈佩斯田沁鑫等话剧大腕出席活动且给予肯定,广大戏剧迷们更是表示对公演礼系列活动的称赞与大力支持。

更多现场报道以及精彩内容,请登陆凤凰网娱乐频道,继续关注“凤凰公演礼”之“与生命握手言和”——从《恋爱的犀牛》到《柔软》的专题报道及随后发布的独家稿件。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