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圆”婚礼内场:伴手礼刻两人名字 精致唯美(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8日晚,内地影星高圆圆与台湾男星赵又廷在台北举行婚礼,婚宴宾客“星光”将不输电影节颁奖礼,赵薇、黄渤、吴彦祖、古天乐、阮经天等大咖、导演钮承泽、杜琪峰等都会现身婚礼。婚

又圆婚礼伴手礼

又圆婚礼伴手礼

11月28日晚,内地影星高圆圆与台湾男星赵又廷在台北举行婚礼,婚宴宾客“星光”将不输电影节颁奖礼,赵薇黄渤吴彦祖古天乐阮经天等大咖、导演钮承泽、杜琪峰等都会现身婚礼。婚礼由吴宗宪主持。而促成高圆圆和赵又廷恋情的大导演陈凯歌与老婆陈红,也将专程赴台湾担任证婚人。

据前方记者消息,高圆圆赵又廷两人的伴手礼刻有两人名字,十分精致。婚礼内场“M&Y”字样曝光,代表“Mark & Yuan”。网友发现赵又廷和高圆圆真的是有缘分,都是货币啊,德国“mark”和人民币“yuan”,绝配!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