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海波嫖娼收容期满 未现释放踪迹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05月17日,北京,黄海波因嫖娼被捕,关押地朝阳拘留所曝光。北京警方证实,演员黄海波在北京工业大学建国饭店正在嫖娼时,被警方当场抓获,经审查,黄海波对嫖娼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黄海波已被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014年05月17日,北京,黄海波因嫖娼被捕,关押地朝阳拘留所曝光。北京警方证实,演员黄海波在北京工[详细]

今日本该是演员黄海波收容期满、重获自由之日。但截至今早9点,“蹲守”在收容所门外的记者都没有看到黄海波身影,也未听到警方公布任何关于释放黄海波的消息。昨晚,有记者致电黄海波宣传

今日本该是演员黄海波收容期满、重获自由之日。但截至今早9点,“蹲守”在收容所门外的记者都没有看到黄海波身影,也未听到警方公布任何关于释放黄海波的消息。昨晚,有记者致电黄海波宣传人员,对方称公司也“暂时没有收到任何通知”。

黄海波今年5月31日因嫖娼被收容教育6个月,今天本应是收容期满之日。对于其至今仍“未现踪迹”一事,有专业律师分析认为这可能是因为黄海波被送往收容的时间较晚,所以当天并没有计算时间,因此12月1日才算收容期满。另外,如果黄海波在收容教育期间违反了《收容教育所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也会导致收容期延长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黄海波 嫖娼 收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