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海波收容期满获释 公司负责人:还没见到他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30日,北京警方向多家媒体证实,今年5月15日因嫖娼被抓的男演员黄海波,于当天收容期满获释。对于黄海波的去向,黄母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称,30日本该是黄海波收容期满的日子,但家人尚未没看见他。

黄海波(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12月1日电11月30日,北京警方向多家媒体证实,今年5月15日因嫖娼被抓的男演员黄海波,于当天收容期满获释。记者通过黄海波所属的喜天公司了解到,他原有的宣传团队已经解散,目前由公司负责人直接负责他的经纪事务。

原宣传团队已解散

老板直接负责经纪业务

今年5月15日,正在北工大建国饭店嫖娼的黄海波被警方当场抓获,并被判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5月31日,北京警方又依法决定对黄海波收容教育。

多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黄海波依旧是喜天公司旗下艺人,但原有的宣传团队已经解散,由公司老板直接负责他的相关事务。记者通过微信联系了负责人周小姐,问到黄海波获释后的近况,她回复说:“还没见到他本人,感谢关心。如有最新进展,会第一时间通知您。”

获释后不见踪影

被曝收容所内爱看书

11月30日一大早,就有大批媒体在收容所门前等待黄海波的出现,但他并未亮相。

《法制晚报》透露,黄海波嫖娼案女主角刘馨予的律师接受采访时称,刘母30日上午致电收容所后得知,当天上午刘馨予已被解除收容教育,之后被丰台公安分局原办案单位人员带走,因涉嫌介绍他人卖淫罪被刑事拘留。

对于黄海波的去向,黄母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称,30日本该是黄海波收容期满的日子,但家人尚未没看见他。

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爆料黄海波在收容所中的生活,知情人士表示:“他在里面状态挺好的,经常让经纪人寄一些书,包括历史、谍战的书。”

值得一提的是,11月30日也是好友高圆圆在北京举办答谢宴的日子,但黄海波并未出席。

事件回顾

曾拒绝母亲请律师

5月16日,演员黄海波被曝因嫖娼被北京警方拘留10至15日,他本人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

5月17日下午,黄海波所在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对黄海波嫖娼事件向公众致歉,称对黄海波的不当行为深表痛心,同时也期望黄海波能早日与家人团聚。

5月27日,女主角母亲接受媒体访问,否认女儿为人妖,称其小时候做了正畸手术。

6月8日下午,黄海波发表声明称,拒绝聘请任何律师为其收容教育一案进行诉讼代理。黄海波公司负责人称,黄海波的母亲曾为他聘请律师,但已经被他拒绝。黄海波称想一个人静一静,整理一下自己的人生。该负责人还透露,黄海波在被收容的整个过程中,没有受到任何人的强迫,所做选择都是个人的意愿。

[责任编辑:王征]

标签:黄海波 收容教育 获释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