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发布MV预告 鹿晗首唱电影主题曲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15日正式公映,爆

鹿晗

杨子珊

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15日正式公映,爆笑开年。据悉,《重返20岁》将于明天发布主题曲MV,这也是鹿晗首次为电影主题曲献声。

今日,片方针对明天的主题曲MV这一重磅发布了倒计时海报和29秒的MV预告,在倒计时海报中,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和鹿晗集体“致明天”,既怀旧又喜感。而主题曲MV的预告更让人捧腹,鹿晗深情演唱竟遭到“奶奶”杨子姗的“呵斥”,让网友表示,“《重返20》岁发个主题曲MV都能一秒变成喜剧片,太好玩了!”

鹿晗首次演唱华语电影主题曲  杨子姗、陈柏霖集体“致明天”

在电影《重返20岁》中,40后奶奶归亚蕾变身90后奶奶杨子姗,重拾音乐梦想,与“萌孙”组成“前进乐队”大玩音乐,还与音乐总监陈柏霖、青梅竹马的王德顺爷爷卷入了剪不断理还乱的N角恋中,音乐元素将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据悉,电影的主题曲《我们的明天》将由“萌孙”鹿晗演唱,这首歌在电影里将作为“前进乐队”的主打歌惊艳亮相。同时,这也是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首次演唱华语电影的主题曲,让人期待不已。

为了《我们的明天》这首歌,片方专门制作了一款歌曲的倒计时海报。在这款海报中,杨子姗和归亚蕾两位“奶奶”和陈柏霖、鹿晗两个男神都都对主题曲歌名进行了别样的诠释。陈柏霖依旧“高冷”,“心动就表白,管她几岁呢,爱情就是这么任性!”归亚蕾优雅表示“想买张邓丽君的唱片,一个人静静的听”,杨子姗手拿复古相机,十分俏皮“不要叫我,我想静静,明天就是要睡到自然醒!”鹿晗则穿着背带裤,戴着报童帽,一脸“坏笑”,“额,额,还是好好过好今天吧!”这款怀旧感十足的海报又不失“笑果”,更让网友表示“主演们把‘我们的明天’都玩坏了!”

《重返20岁》主题曲MV预告一秒变喜剧  鹿晗深情演唱竟遭奶奶杨子姗“呵斥”

同时,《重返20岁》还发布了主题曲MV预告。在这款29秒的预告中,鹿晗清了清嗓子,深情演唱《我们的明天》,画面美轮美奂,鹿晗温柔的颤音更是让网友表示“简直要融化了!”只可惜刚唱了两句歌词“一个人走到终点,不小心回到起点”就被“奶奶”杨子姗打断,还“惨遭呵斥”:“停停停!这么晚了还唱歌!想吵死奶奶啊!”更表示“明天再唱”留下了悬念,更让人无比期待明天歌曲的正式发布。

有网友看了主题曲MV预告表示,“《重返20》岁发个主题曲MV都能一秒变成喜剧片,太好玩了!”还有网友表示“鹿晗唱的那两句就好听哭!必须循环一整天!”更有网友表示不仅主题曲《我们的明天》没听够,看“奶奶”和“萌孙”的逗趣也没看够,期待《重返20岁》尽早上映,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欢笑。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重返20岁》 MV 鹿晗

《重返20岁》发布《我们的明天》MV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01/12752b9e-dbc3-46cf-9940-6af1cb0633c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