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提档 鹿晗杨子姗跳广场舞(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12月1日,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在京举行主题曲、主题舞发布会,导演陈正道携主演杨子姗、鹿晗等亮相造势,宣布影片将提档至2015年1月8日上映。人气偶像鹿晗现场献唱主题曲《我们的明天》

鹿晗与“奶奶”杨子姗合照

《重返20岁》发布会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日,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在京举行主题曲、主题舞发布会,导演陈正道携主演杨子姗鹿晗等亮相造势,宣布影片将提档至2015年1月8日上映。人气偶像鹿晗现场献唱主题曲《我们的明天》,并与“奶奶”杨子姗大跳《最炫民族风》,引粉丝尖叫不断。

电影《重返20岁》讲述了归亚蕾扮演的70岁的奶奶,不可思议地变身为杨子姗饰演的20岁妙龄少女后,让孙子鹿晗、音乐总监陈柏霖以及爷爷王德顺同时喜欢上了她,并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发布会上,一张杨子姗“强吻”鹿晗的剧照引发了全场的好奇,其中劲爆的“强吻”、“娱乐圈大事件”等配词更令人好奇心倍增,杨子姗透露,这一幕实际是“国民奶奶”对“国民萌孙”的“鼓励之吻”。

片中,变身20岁的“奶奶”杨子姗重拾音乐梦想,与“萌孙”组成“前进乐队”大玩音乐,音乐元素将成为影片的精彩看点。自曝光鹿晗将演唱电影主题曲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值简直爆棚。”现场,鹿晗的一曲《我们的明天》获众人点赞。据悉,这也是作为亚洲超人气偶像的鹿晗首次演唱华语电影的主题曲。

当天发布的《最炫民族风》特辑中,杨子姗身穿旗袍混入广场舞大妈的队伍,彻底“跳嗨”《最炫民族风》。杨子姗自我调侃的一句“从此以后我就是谐星了”引发现场爆笑。陈正道大赞杨子姗为了让电影更具喜剧色彩,硬是从“女神“变成“谐星”,“杨子姗喜剧感十足,表演收放自如,简直就是‘女版黄渤’。”而杨子姗也不忘分享扮演老奶奶跳舞的秘诀,“膝盖得弯一点,动作不能太灵活。”

导演陈正道正式宣布,《重返20岁》将提档至2015年1月8日上映,作为2015年第一部贺岁喜剧提前引爆档期,为新年增添更多欢笑与温情,“《重返20岁》是老少皆宜,适合全家观看的国民喜剧,之所以提档到1月8日也是考虑年轻的朋友们在此时已放寒假,可以去影院享受这部奇幻爱情喜剧带来的爆笑之旅。”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鹿晗 杨子姗 《重返20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