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道明60岁妻子杜宪近照曝光 被曝将退休不再任教(图)


来源:北京冬雨博客

11月30日晚,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在博客曝光了一组前央视新闻女主播杜宪授课照。 刚刚过完60岁生日的杜宪是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近日,60岁的杜宪依旧在中国传媒

杜宪近照

杜宪授课近照

杜宪授课近照

点击图片进入:圈中好男人之陈道明:为爱考中戏 保护妻子31年

11月30日晚,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在博客曝光了一组前央视新闻女主播杜宪授课照。刚刚过完60岁生日的杜宪是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不过,据该博客爆料,今年是杜宪教授任教的最后一个年头。而即将退休不再任教的杜宪,或许也会留恋这从教多年的讲台。       

1981年,杜宪大学毕业,分到中央电视台做《新闻联播》的播音员,11年后离开央视。作为著名演员陈道明妻子,杜宪与陈道明刚刚认识的时候,杜宪尚在北京广播学院就读,陈道明也只是天津人艺的一个不知名的演员而已。杜宪和陈道明结婚后就从她一直热爱的传媒业悄然引退,在家里做全职太太。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