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匆匆那年》重返北航 倪妮忆为闺蜜的跑腿时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日,《匆匆那年》剧组回到影片拍摄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死党高校行”活动的最后一站。当晚,礼堂挤满了前来观看《匆匆那年》的同学们,而每当大

倪妮

倪妮

12月1日,《匆匆那年》剧组回到影片拍摄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死党高校行”活动的最后一站。当晚,礼堂挤满了前来观看《匆匆那年》的同学们,而每当大银幕上出现校园画面时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随后的主创见面会上,倪妮等主创人员的出现则掀起了现场最高潮,“方茴”的叫喊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争相表达了对影片和主创的喜爱,并表示会带上朋友去影院再次买票支持。

近日,全国众多地区大幅度降温,北京最低气温已经接近零下十度。可昨晚在北航的音乐厅里的气温却是火热的,不仅楼上楼下满座,连过道的楼梯上都已坐满了同学。伴随着片尾曲《匆匆那年》的旋律,倪妮率先来到了现场。一出现就引来大批同学欢呼“方茴”,同学们纷纷高喊表达对影片的喜爱。一位男同学提问后当即表示,“特别喜欢方茴,尤其那场戏看的特别心疼她,演技真好。”还有同学大呼看的不过瘾,要再去电影院买票多看一次。

到了互动环节,倪妮更是和台下的同学打成一片。在对自己的青春留言这个环节里,倪妮回忆起自己的校园生活。她在黑板上写到,“别再让我下六楼取外卖了。”原来,在她上大学的时候,和寝室里闺蜜叫外卖会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下六楼去取,而倪妮每次都是输的那一个。而接下来互动中最浪漫的一幕出现,一位同学在所有人的见证下在黑板上写下对恋人的承诺,而他们的故事就像是圆满版《匆匆那年》,从初中认识到大学恋爱,影片勾起了他们无数美好的回忆。而倪妮也献上了自己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你们会一直走下去,祝你们幸福。”

在活动现场,还有“每日文娱播报”的主播助阵,四位美丽的女主播分别扮演电影中的方茴、林嘉茉、沈晓棠和陈寻,用电影中的经典台词、歌曲来诠释自己内心中的这个角色,扮演“林嘉茉”的女主播与倪妮搭戏时引倪妮“戏瘾大发”,现场表示要找“苏凯”帮自己的好闺蜜“要一个公道!”让现场爆笑连连,观众也表示“不仅是倪妮,我都入戏太深!”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匆匆那年》 北航 倪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