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Angelababy陷危机 与熊黛林大漠斗艳(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Angelababy是《奔跑吧兄弟》中当之无愧的小公主,六个兄弟们哪次不是对她百般呵护礼让。然而在本周的节目中,她遭遇到了史无前例的危机。身材高挑比例完美的女神熊黛林助阵兄弟团,把六个兄

Angelababy、熊黛林、谢依霖

Angelababy是《奔跑吧兄弟》中当之无愧的小公主,六个兄弟们哪次不是对她百般呵护礼让。然而在本周的节目中,她遭遇到了史无前例的危机。身材高挑比例完美的女神熊黛林助阵兄弟团,把六个兄弟迷得“见色忘义”,彻底无视了自家小妹妹!

作为奔跑团唯一“女兄弟”,Angelababy在节目中一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每次危急关头,邓超郑恺等兄弟都会第一时间化身护花使者挺身而出,即使偶有“敌对”状态,也不忍下重手。而聪明的Angelababy也深知自己的魅力,屡屡借着放电顺利脱身,韩国Running Man中身经百战的能力者金钟国、“痴心”长颈鹿李光洙、中国好声音新奶爸关喆都曾不敌baby的撒娇大法,为她偷偷大开绿灯。

然而在本周的节目中,Angelababy遭遇了参加节目以来的最大劲敌熊黛林。178公分的修长身材,深邃的魅力大眼,举手投足间散发着熟女气息,熊黛林在亮相的第一秒,就牢牢抓住了兄弟六人的视线,你推我挤争着站到熊黛林身边。节目开始,女嘉宾需要依次表态,兄弟团却在熊黛林发言完毕后粗暴打断Angelababy,直接“剥夺”她的发言权,差别对待显而易见。

奔跑团小公主在节目伊始就被新女神给了个下马威,昔日好兄弟集体见异思迁可算是伤透了Angelababy的心。兄弟团内部初现隔阂端倪,Angelababy会如何回击捍卫“女神”地位?还有曾和李晨默契组CP的另类女神谢依霖来插一脚,本周五晚,将呈现三个女人间的精彩斗争!‍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Angelababy 熊黛林 跑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