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年医生》致歉获力挺 赵宝刚:我不太在意这些纰漏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赵宝刚执导的都市青春医疗大剧《青年医生》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尽管赵宝刚此前已安排主创去医院封闭实习三个月,但还是出现了一些常识性错误,比如生理盐水的正确使用量到底是多少等。另外医生谈恋爱、戴美瞳、涂指

赵宝刚坦诚面对剧中纰漏

赵宝刚执导的都市青春医疗大剧《青年医生》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尽管赵宝刚此前已安排主创去医院封闭实习三个月,但还是出现了一些常识性错误,比如生理盐水的正确使用量到底是多少等。另外医生谈恋爱、戴美瞳、涂指甲也引发争议。对此,《青年医生》剧组于前日(12月1日)就常识性错误发表致歉声明,其真诚坦率的态度获得观众和医生的力挺。而赵宝刚也早料到会被“拍砖”,他说:“专业人士看起来有大量的纰漏,但我不太在意这些纰漏。”

《青年医生》向观众认“错”

赵宝刚不惧“拍砖”

《青年医生》在浙江卫视火热播出的同时,也被专业医生来“找碴”。对此,《青年医生》剧组前日发表声明,对于医学常识性的错误表示深深的歉意,并表示将会在二轮播出中进行修改。这一真诚坦率的举动获得观众力挺,纷纷表示“虽有细节上的瑕疵,但总体还是很不错的。”医生网友“张皓021”也力挺:“《青年医生》真不错,作为一个老医生,我也颇有感触,希望今后此类反映医生的作品再多一点!”

面对专家的“拍砖”,赵宝刚大方承认有纰漏存在,同时表示:“专业人士看起来有大量的纰漏,但我不太在意这些纰漏。究竟是注重医患关系的思想性还是医疗的专业性,我想表达前者。我的医疗知识是有限的,我只能做到相对专业。” 

《青年医生》主创爆鬼脸照

杜江变任性“闺蜜”

《青年医生》里面实习生之间闺蜜般的感情令众人羡慕不已。当邹倚梦母亲重病需要手术费时,赵冲不仅把车卖了,还跑回家跟父亲死磕要钱给邹母治病。赵冲的扮演者杜江借此发微博调侃,并甩出一张邹倚梦的扮演者周放在急诊室自拍的鬼脸照,“给你当提款机,供吃供喝背黑锅,给你妈妈治病卖了车,中国好闺蜜,除了有钱,就是任性!自黑一下!主要是黑她!”周放不甘被黑,“威胁”道:“我就不该把照片发给你!明天我爆其他的!”

虽说戏里和闺蜜们玩得任性,生活中杜江不忘贿赂老婆霍思燕。事隔一天,杜江便在微博上秀出一个限量版粉色iphone6,并写道:“再做闺蜜,领导要杀人了,赶快搞个礼物贿赂一下。”网友“miracle3241”留言:“有钱,就是任性!燕姐真幸福!”

今晚剧情预告

欧阳沈青川买婚房任重任性当新郎

急诊室里,王博和邹倚梦这对“师生恋”越爱越深,欧阳和沈青川也四处看房准备结婚,深爱欧阳的任重依旧单身,众人开始给他拉媒说亲,程俊究竟情归何处?今晚将迎来姚笛客串的白血病女孩夏可欣的重头戏,这次任重和姚笛这对好朋友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程俊还赶在欧阳和沈青川之前举行婚礼,这是怎么回事呢?新娘又会是谁呢?实习生毕业分配即将来临,急诊室又将发生哪些变化?今晚19:3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青年医生》,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青年医生 赵宝刚 质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