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港姐被讽太丑 向张柏芝常去的美容院求救(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好彩他向来打不死,接下来TVB会安排她做主持,所以最近她休养生息,还去美容院保养。”  日前,记者就发现Veronica在姑姐陪同下,到美容院接受药醋美容疗程,褪走黄面与雀斑。到达美容院时,Veronica戴墨镜,面色灰沉;做完个半小时的疗程后,就无惧以素颜示人,而身穿热裤、秀长腿的她,一路上都有途人对她行注目礼。

邵佩诗到美容院接受药醋美容疗程

2014届香港小姐冠军邵佩诗,虽然以十五万票高票当选,但却被网友指赛果有筛选之嫌,并非真普选,又嘲讽她不够漂亮;其后,邵佩诗更被揭是维他奶创办人之一邵蔚明的孙女,疑似有幕后势力支撑,并非实至名归。

据邵佩诗好姐妹透露,被人指相貌太丑的邵佩诗,就感到相当委屈,好友坦言:“邵佩诗曾经在12年得过温哥华华裔小姐亚军,所以对选美好有经验,当晚她表现真是不错。现在被人讲到她不好看,又没实力,她真是好不开心!好彩他向来打不死,接下来TVB会安排她做主持,所以最近她休养生息,还去美容院保养。”

日前,记者就发现邵佩诗在姑姐陪同下,到美容院接受药醋美容疗程,褪走黄面与雀斑。据悉,这美容院的独门药醋facial,近年令不少明星趋之若鹜,年前有皮肤敏感的张柏芝,做了五次疗程,立即痊愈;就连型男吴镇宇在开戏前都会密密光顾,希望上妆时肌肤更紧致。

到达美容院时,邵佩诗戴墨镜,面色灰沉;做完个半小时的疗程后,就无惧以素颜示人,而身穿热裤、秀长腿的她,一路上都有途人对她行注目礼。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Veronica 张柏芝 港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